在国旗下演讲
啊!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一天!因为周一是我们班升旗,我可以在全校同学、老师和领导的注目下自豪地演讲!
早上我兴奋得六点半就起床了,七点十五收拾完,叫上我的搭挡崔璨,我们一起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
我们来得太早了,排练了一遍又一遍。升旗仪式终于开始了,我心里忐忑不安,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怕一时紧张忘词了,那该影响班级荣誉了。“第三项,国旗下的演讲!演讲者崔璨、申懿堃;演讲题目:做操精神,我能行!”  该我们演讲了,我说第一个字时,仿佛成千上万双眼睛都盯着我,但我想:一定要为班级争光!然后我们便流利地演讲起来,赢得了大家的一片掌声。
我为班级出了一份力,我完成了一项光荣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