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我的五年级
“ 放假了,放假了,终于放假了,可以开心地玩了,对于我五年级生活已经过去,我想该好好总结一下。”
这学期我对自己的语文成绩还算满意,而对自己的数学成绩很不满意,心想:自己平时小测试的成绩都还行,这次考试怎么回事呢?妈妈说我是太紧张了,奶奶说我不细心,爸爸说我是不会才出错,我觉得是自己学的知识掌握的不牢固,暑假里我给自己制定得第三条计划中是每天写六页口算提卡,写奶奶出的题,多看以前小测试中容易出错的题。我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数学水平。当然,语文、英语,我也不会落下,我每天看课外书,回顾上学期学习的生字,朗读英语,我要全面发展,我不会让时间匆匆流逝,我要把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在我五年级的生活中,有太多的喜怒哀乐,也有太多的感动。我生病的时候,同学和阿姨对我的真诚问候和关心,我体会到我们班就像一个大家庭,使我感受到了爱,到处都是爱。在生活中,我以前总把自己的事情家务事留给大人,这个暑假我要自己做能做的事,刷碗、拖地、洗衣服、不能做的也要试一试,妈妈鼓励我说:“在实践中才能学本领。”以前我身体不好,现在我要加强锻炼,让自己变得阳光,健康起来。
不知不觉美好的五年级时光过去了,再见了,美好的五年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