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平潭岛作文600字
半洋石帆你真不愧是天下奇观呀!你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
(2)海滨风情
我们游览了天下奇观——半洋石帆,又踏上令人飘飘欲仙的仙人境,接着我们来到使人心驰神往的海滨浴场。
车门一开,整车的旅客蜂拥而至,像一群群被放飞的鸟儿,飞向海滨浴场。我踏在金黄色的沙滩上,感觉软绵绵的,用脚使劲一踩,冰凉的水花溅到我脸上, 舒服极了。突然,一阵海风吹过,我倒抽了一口凉气,尝到海的味道,是咸咸的,夹杂着一丝清凉。这时,我如同在享受着别样的滋味。
“大海哇,这么大的海!心怡,你快看哪!”妈妈惊喜地叫道。我抬头一看,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它的边缘又在哪里呢?瞧,海与天相接,构成了一幅画家笔下的画。
我欢快地奔向大海的怀抱中。这时,一卷浪花向我袭来,我连忙掉头就跑,当转过头时,浪花又“逃”回大海的深处,太有趣了。我心想:刚才的浪花,真像 一个弹簧,我可不能再被它吓着了。正当我想得入迷时,顽皮的浪花又向我“跑”来,那“哗哗”的“脚步”声,在我耳边成了一首优美的乐曲。我站在沙滩上,静 静地倾听,浪花的歌声似乎变成它的话儿,哦,它在倾诉着大海上各种各样好玩的事儿,大伙儿都沉浸在其中。海风回来了,它托着浪花“跑”到我们这儿,仿佛要 与游人撞个满怀,在这危急关头,风儿又掉了个头,大伙儿又快乐地干自己的事。哇,这里有几位老师在冲浪,不时传来她们激动的欢呼声。呀,老师们摆着造型开 始拍照,瞧,浪花也加入了她们的行列。在她们旁边,有两个正在打闹的小孩子,他们互相泼着水,只见小的一个孩子满脸是银光闪闪的水珠,但依然笑呵呵的……
夕阳西下啦,夕阳的余晖如同仙女洒下的黄丝带,落在沙滩上,金光闪闪,格外耀眼。妈妈趁这场景还未消失之际,“咔嚓”一声,帮我照了一张相片,留下海滨独有的风光,留下了一份在海滨最珍贵的纪念。
今天,我看到了大海,尝到了海的味道,也与调皮的浪花玩了一阵,还感受到了海给大家带来了快乐。
第二天,我还游览了南寨石林和将军山,同样令我赞叹不已。啊,平潭岛,你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岛屿,是离台湾最近的岛,相信你会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