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自由的国度”作文1500字
“我们经历的那些痛苦与悲伤,是为了将来的幸福和快乐。”
“自由的国度是存在的,它需要我们用双手的努力……你看‘自由’这两个字的写法,它是‘自己生存的理由’!”
………
还有,还有许多鼓励人们努力生存下去的话。即使是痛苦与悲伤,终有一天都会走到尽头,那里有幸福与快乐的迎接。
虽然,已经看过好多遍了,那份感情仍然使我难以忘怀。他们的勇气,信念和爱,使我折服。从开始勇敢面对一切的那一刻开始;从他们都不在逃避的那一刻开始;从他们握着彼此的手,头也不会的选择离开开始;从他们为了彼此而牺牲自己的自由开始;从他们的分裂到了解自己始终无法放弃彼次,不愿让彼此孤单一个人开始;从他们执着的爱着,不放弃开始;从光要放弃未知和自己的生命,却在那一刻看到曙光开始;从未知在昏迷一个月后,在光的呼唤下醒来开始;从他们终于创造了他们也不相信会产生的奇迹开始;从他们终于得到了所有的人的认可开始;从他们终于可以自然的在一起,不会再有阻拦开始;从股市中的每一个点点滴滴开始,我就再也无法忘记他们笑过,开心的样子,十分幸福;哭过,伤心地流着泪,痛苦的说出分手,说这违心的誓言,含着泪苦涩的微笑……一切的一切,是那样的自然而然,却在这早被人写滥的故事中,这样的震撼人心。想到广濑与黑则为了他们的自由的国度,不管遇到多么痛苦的事,都坚持相信,总有一天会得到世界的认可,可以在全世界的人们面前,手牵着手,幸福的走过。让每一个人羡慕着他们的幸福,并为他们祝福。
广濑说过“我不是在等待奇迹,那是因为勇气,意志和爱三种力量结合在一起。所以,我不想失去希望。”也许是这样吧。正如郡山的黑则叔叔所说的那样“人生没有什么是没有意义的”此刻,我正一遍一遍的回味着《魔女的条件》的主题曲,宇多田光的《;《;FIRSTLOVE》;》;。她那柔柔的深情的演唱,有着一种强烈的力量,像在诉说着未知与光他们这段被世界排斥而不停的奔波逃亡,最后,即使在南也不轻易放弃彼此,相信他们总会有自己的自由的国度。相信《创造亚当》中两指间微妙轻触的深刻的感情。
我想说,这是怎样的一段传奇阿。尽管它是不切合实际的怎样荒谬的一个故事。但一句“有的,绝对有自由的国度”那一刻是多么的真实阿。我宁愿相信他就是身边发生的一个真实的故事。也许我也曾是故事中某个与他们擦肩而过的人。尽管不知道,还是祝福那些有勇气去选择,敢于放弃,抛弃那些不是自己的自己的人们。真心的祝福他们都可以永远的微笑下去,幸福的微笑下去。
故事已经结束了,可我的心还在为他们久久不能平静。音乐还在,正是《FIRSTLOVE》的高潮部分那最动人的乐章。我的心被故事感动着,音乐的故事,他们的故事,还有那些许多息息相关的命运,感动久久……
我想,其实都是一样的,不管做什么,故事也好,现实也好。也许会有悲伤,痛苦,也许会受伤,可是不管怎样,自己的人生都应有自己勇敢的去走。即使它是一条充满荆棘的道路,只要自己认为没有错的,就应该彼此信任,勇敢地走下去,不放弃。总有一天,会走到一片属于自己的自由的国度,那里充满了光芒……
此刻,我还在意犹未尽的讲述着这个故事。我喜欢作为讲述者的自己,喜欢让所有的人为倾听而相信。相信未知与光的幸福,相信会得到的幸福。他们的故事也许就在我们身边,悄悄的绽放,在我所不知道的地方。所以,我会用真诚的心祝福拥有故事的人们。关于未知和光,我相信,这次,‘他们已经找到了自由的国度’这次,真的再也不会有人可以把它们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