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4
今天,班长打破了以往的惯例,来得非常早,谁也不知道他想要干什么。
我陪他一起交了作业,正准备按照国际惯例,找班长聊天,结果他竟然拒绝了,长竟然拒绝了,真是难以置信,他一定是被x脑了。还一本正经的对我说:“游戏我已经戒掉了,在暑假之前绝对不碰电脑,玩手机!”说完拍了一下交作业的柜子,声音惊天地泣鬼神,简直响彻云霄。好在这柜子不是木制的,如果真是,八成当即毙命,立刻散架。虽然有眼睛的遮挡,但这已经不足以掩饰班长炯炯有神的眼睛,这眼睛里充满了坚定与愤怒,也闪烁着希望。这3种东西作为能量,点燃了一把火炬,这把火炬不再别的地方,而在他的心里,在他的眼睛里。他一定是想要好好学习,在期中考试时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班长显得比较激动,可以说一反常态,不像平常那样嘻嘻哈哈的,“传递欢笑散播爱”。而是苦口婆心语重心长的叫我也像他一样。我突然发现班长的头发变直了,以前,班长充满智慧的头发是趴在头皮上,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现在好了,充满活力。
班长拍了一下我的肩,走进了教室。一坐下有端起他的小说,不,应该是捧起他的小说,低头继续阅读。我发现班长变了。他眼中的火不见了,现在,他的眼睛里充满渴望,这是对知识的渴望,这也促使他疯狂的阅读,黑洞似得眼睛不断的汲取着知识,巴不得把世界上所有的书都看完。班长一定是认真了,这种关于学习的大事情,他是从不会马虎的。
早自习,你听......没错,声音最洪亮,读的最用心的不是别人,一定是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