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8
班长,这个词顾名思义。就是一个班的代表。今天,向你介绍一下我们班的一班之长。
我们班的班长叫郭睿,是个人气好到爆,又绅士,又帅的男孩子。还特别的阳光。只不过,有的时候就有点招人讨厌了。请听我介绍吧。
有一次,我们班值周,我与焦涵被分配到了一楼。郭睿让我俩在在“逸夫楼”门口等着。这样,抓的人可以多一些。结果,我与焦涵就顾着说话了,抓人,也都是郭睿一个人干的。我不经意的瞄了郭睿一眼,他把一个大概一二年级的小孩扶了起来,说道:“没事儿吧?”又以绿旋风的速度跑去问另外一个小孩儿班级。看见我在看他,就说道:“x年x班,再扣一分。”之后朝我摆了一个“ok”的造型。我也笑着回应他。我喜欢郭睿这点。乐于助人,肯帮助同学,只要能帮助到人,即便再难,他也会全力以赴做到。至于我们不喜欢郭睿那点嘛……也请听我介绍吧。
记得那天,我们上自习。因为老师不在,所以,管理我们这帮“苍蝇”的千斤重担就全都压到郭睿身上了。不知道是他平时就粗鲁,还是我们太过分了。老师一走,教室里就乱成一团。郭睿写了几个字就吼了起来:“谁在说话就滚到后面站着去!”教室里安静了一秒。“郭睿你咋说话呢!有人让你滚,你高兴呢!”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说了起来。郭睿什么也没说,安安静静的写起了作业。郭睿消停了,他们也消停了。开始写作业。只不过,这次没人再说话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班长。虽然,有很多人在背后说他这不好那不好。但是,仔细想想,他也挺不容易的。大家如果还想了解他,就与他做朋友吧。
本文关于我的班长初一作文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精选作文,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关于我的班长初一作文的内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我的班长初一作文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