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6
我也许在许多的班长中是最普通的,我没有文化,没有才能,但我有一双会管理的手。
班上的同学们都很愿意听我的话,所以我是一个很“容易”的班长,下课可以与同学们嬉戏玩耍,上课又可以做个老师眼中的小帮手,我很快乐,班上的同学都管我叫“鸭子”,所以,我是一个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小鸭子”班级就是我快乐的园地,老师便是我最慈祥的“鸭妈妈”。呵呵,我真的是一个快乐的班长。
我很幽默,与同学们的聊天中,总是能说一些较幽默的话语,也许搞笑是我最大的“天赋”。我喜欢朗诵,喜欢读有感悟的文章。每次的朗诵比赛我都参加,而且还常常获一等奖,朗诵是我最值得骄傲的“本事”。其实我的优点很多,但是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女孩,只想做一个同学们心目中的好班长,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前进,我相信自己,我会做好自己,做好班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