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3
中学了,与自己的同桌当然是走得最近的了。我的同桌可真算得上是班上的“风云人物”了。因为他学习很好,体育也很好,还是我们的大班长。他就是姬大班长——姬兆年。他人很好,而且也一点都不自私,还很幽默。别看他平时很爱玩,办起正事来却一丝不苟,那天的历史课就是一个很好的见证,是这样的……
那天,历史老师不在,要班长来提问问题。老师不在,这下可好了。班上马上炸开了锅。说话的,玩的,大吵大闹的。班长在上面可真的是气炸了。棍子一敲,“当”的一声响。全班都停下来了,后来又有人十分十分小声的说些什么。这时,班长清了清嗓子。说道:“现在,我们又要做大家最喜欢的游戏了。”班里马上有一阵书碰打桌子的声音。看来班长的威慑力还真是不小啊。班长开始找人上黑板了:“你,你,还有你,你们组的人上去过吗?”问问题的时候大家还是很乱,班长见到这种情况还是在控制这种局面,十分稳重,他太棒了。
班长与我坐同桌我真是太喜欢了。要知道我们的座位与小学的不一样,我前面后面都是女生,而其他人离得又很远。所以同桌是很重要的。
我的同桌是很大度。我在他站起来的时候把他的凳子拿开了,让他摔个底朝天,全班同学都哄堂大笑。班长竟没有怪我,还原谅我了。现在想想还很内疚。
我的同桌是班长,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