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7
我们班的班长叫马勇。别看他小,开始管起班来可是天不怕,低不怕。让同学们个个都是胆战心惊的。先看他的外表,我觉得他的面目还行,可同学们都说他是班里第一帅。一条浓眉大眼下是一个不偏不高的鼻子,而鼻子下面是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别看这个小嘴普普通通,但管班时,只要他这小嘴一说,就会露出许许多多的笑话,让人“难以招架”,不得不服。
同学们都说:“马勇平时都是装酷,面貌还行,就是矮了点。当然,每个人有优点,也有缺点。他就是有点行动不一,嘴上说的与身体上做的是对比的。瞧,不知谁又说了什么,让同学们哈哈大笑,他就会大声的叫起来:”不准笑,有什么好笑的。“其实,他自己都在笑,怎么能管好班呢?这叫做上梁不正下梁歪。我听别的同学说:他还有一个致命缺点,那就是骄傲自大。
记得有一次上自习课,老师不在,我们班的一些调皮的同学像没上课一样,有的东张西望,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唱歌,整个教室乱糟糟的一片。班长见此情景,一下子走上讲台,用力拍了一下桌子,大声吼道:”同学们,这是上课吗?老师不在,就是这样吗?“顿时,教室安静下来,调皮的同学们都看着他,他就慢条斯理地给同学们讲大道理,让同学们心服口服。
我们班的正班长怎么样呢?有优又有缺,缺了之后就是美中不足,老师还说他是管班的能手呢!当然,成绩好的人也就是我的对手,我必须想办法超过他。这就是我们班的班长,他不但严格要求同学们,还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全班同学争做学校的”优秀班级“,是让同学们佩服与尊敬的一位尽职尽责的好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