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初一作文
“你们班的班长是谁呀?”“呀,你连这个都不知道,他可是在我们四年一班鼎鼎有名啊!”
班长的样子可帅了,谁见到他都说:“你好帅!”他的头发看着很一般,但认真一看,就会发现是乌黑发亮的。他的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嵌在脸上,扑闪扑闪的,很吸引人。他笑起来的时候很特别,每次一张嘴,大白牙就露出来了。两只门牙之间有一道大大的“门缝”,我一看见也会忍不住笑起来呢。
上课的时候,他会严肃地呼应着老师:“起立!”,这俩个字就很响亮地从他的嘴里流出来,如同军人在喊口令一样。每当老师抛出问题的时候,不管难得像让人攀登高峰一样,还是简单得像走平路一样的问题,班长总是高高地举起他那只认真的右手,回答得一清二楚,明明白白。底下的同学们都赞叹地说:“小高高,你真的太棒了,简直是神呐!“
下课后,班长从“神”变回人,再变成玩游戏的小魔王。因为他疯玩的时候就像一只小猴子一样,左钻钻右窜窜,没人能逮得住他。他最喜欢与我玩儿,他与我有共同的爱好——那就是写作业。但凡有作业布置,一出现在黑板上,我们两个就会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进教室,迅速地拿起笔来“沙沙沙”地埋头写作业。因此同学们也给我们俩起的一个特别的外号——作业狂。
这就是我们班长,他既是一位答题小天才,又是我的好玩伴,我太喜欢与他一起学习与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