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捉蝴蝶作文汇总
暑假的一天,小刚看见外头天气晴朗、风和日丽,于是他想去捉蝴蝶。他带上了他的网子和捉蝴蝶的小罐,他怕太热就穿上了心爱的黄短裤和蓝背心。小刚到了公园看到了地上的花真美呀!有黄的、有绿的、有红的、有粉红色的……于是,小刚开始捉蝴蝶。有一只五颜六色的蝴蝶落在一朵鲜艳的花上,非常漂亮。于是,就静悄悄地走了过去。正要捉到的时候,没想到被脚下的大石头给拌摔了。小刚号啕大哭,大姐姐在公园里画画,于是听到了哭声就赶了过来。大姐姐说:“我这里有一个手帕,给你包一下吧!”这样,就把手帕包在了伤口上。但是,小刚还是哭个不停。大姐姐给小刚讲了几个笑话,逗得小刚破涕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