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蝴蝶200字
早晨,太阳公公刚刚露出笑脸我就起床想桌一只美丽的蝴蝶。来到里边的花池中,有一只美丽的蝴蝶不停地扇动着翅膀,在花丛中自由自在地飞舞,我高兴地抬起两只小手去捉,蝴蝶一会儿跑到东,一会儿跑到西,把我累得气喘吁吁,一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绊倒,摔在地上,我大哭起来,妈妈跑过来,把我扶起问我要干什么?我哭着说:“我想捉一只蝴蝶。”妈妈笑着说:“傻孩子,用你的小手捉不到它。”我急忙问:“那该用什么呢?”妈妈把我带回家,给我做一个捉蝴蝶的网兜,我心里特别高兴,跟着妈妈去中街的大花园,来到花园里,有许多各种颜色的蝴蝶,只见妈妈轻轻地走到花园边,看准一只蝴蝶正好落在一只花朵上采蜜,妈妈用网兜向上一抖,扑住了一只蝴蝶,我高兴地跳起来笑的合不上嘴,拿回家中,放在纱窗上,自己快乐地观赏,感到特别欣慰。
我多么想变成一只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