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设社会文明作文
如何建设一个社会的文明,靠的是全社会的公民共同努力,要提高个人素质,要加强社会管理,要认真严格执行,遵循社会秩序。
文明城市是什么?是反映城市文明水平、和谐程度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文明城市体现了三名独特的人文气息和三明人高尚的道德品质。
我,在三明这个美丽的城市里成长,生活。三明是我的家园,美丽而绿色的家园。三明三面环山,一条沙溪贯穿中部。三明的矿产资源丰富,总量居全省第二位,被称为福建省的“聚宝盆”。
三明有许多美丽的风景区,像:泰宁大金湖,将乐龙栖山,将乐玉华洞,永安桃源洞都是全国文明的旅游景点。
三明的交通也在高速发展,交通干道也增多了不少。
三明创建文明城市,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有利于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通过传承活动的开展,可以推动经济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中的具体体现,是三明壮大综合实力、彰显城市形象、实现快速崛起和更大跨越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