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不完美的初中生作文
没有人生本来就是美丽的,生来就是聪明,没有任何一个人生来就是完美的。
我们都不完美……
人人都i有不足之处,所以没必要把这小小的缺点放大、夸张化。追求完美亦是好的,但过于苛刻只会适得其反。
我们常常认为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天使般的脸蛋”遍是完美的,但只拥有在外又有何用?“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是最能诠释的了,真正的美是源自内心的,心中满怀正能量才是美。
著名演说家力克胡哲是身障人士,自出生便患了海豹肢症,四肢无力;你抱怨着自己不完美,那他呢?是上帝失败之作,还是一个玩笑?
现实就是这样,让人生疼又让人无奈。似乎他的人生格局已定,注定要依靠父母,依赖父母依赖社会。但是他没有颓废,他也没有人们所想的那样平庸,碌碌无为的匆忙一生。他走上了演讲道路,传递着正能量。
他说,人生最可悲的并非失去四肢,而是没有生存的希望目标。
要心怀正能量,它就会改变你的生命,带到你从未想到的高度。跌倒7次,就爬起8次。失败是生命礼物的一部分,所以要把它用到极致,而未来的路在远方,远方丛丛雾霾,无法分辨。那就释放你的正能量场,让正能量化作罗盘为你指明方向,让正能量拔开你疑惑的云雾,成为你追逐梦路上的太阳。
爱上不完美的自己开始,释放你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