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苦难的作文700字:跨越苦难
苦难本是生命中一道不可缺少的风景线。
苦难是竖立在现实和未来之间的一道纸糊门,只要你敢于捅破它,前方的路就会宽阔无比;苦难是蹲在成功门前的看家犬,懦弱的人逃得越急,它追得就越急;苦难是那熊熊的烈火,心灵在其中煅烧,就会露出金子般的光芒。
四季轮回,既有春天的葱茏,又有秋天的叶落;既有夏天的炎热,又有冬天的严寒。我们没有理由不接受苦难,我们没有理由不善待苦难。
世上没有不弯的路,人间没有不谢的花。苦难宛若天边的雨,说来就来。你躲也躲不开,你逃也逃不走,只有勇敢地去面对。苦难好像横亘的山,我们只有挑战,只有跨越。面对苦难,最要紧的是心不烦,意不乱。聆听一首清泉“丁冬”的乐曲,那幽远清新的旋律会送你一份“心静自然凉”的愉快。当苦难来临时,当泪水在你眼眶里滚动时,请抬头望一望天空吧!看看它那包容了天地之宽的胸怀,此时,它会给你跨越苦难的信心。
也许,所有的艰难困都是通向人生驿站的铺路石;也许,所有的雷鸣电闪都在演奏着青春的爵士乐。许多伟人名家都是在苦难中成功的。曹雪芹满腹辛酸写成了《红楼梦》,贝多芬闯过苦难写成了《第九交响曲》,诺贝尔则用生命的代价换来了人类化学史上的一声巨响。苦难之于人,实在是一笔丰厚的财富。
失意的时候,难免会说日子难过。但是,再难也得过呀!人生如爬山,苦难就是通向山顶的崎岖小路。有的人害怕,只好站在山下;有的人敢于攀登,敢于跨越,他就能站在山顶,领略那迷人的风景。
生命,就是在磨练和困苦中得到成长。
思想,就是在残酷和无情中走向成熟。
意志,就是在竞争和跨越中变得坚强。
让我们对所有的苦难心存感激吧!然后怀着我们的每一分感动,认认真真地过好每一天吧!
接受苦难不为别的,只为了你来到了这世上。
跨越苦难不为别的,只为了你能够走向未来,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