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苦难的作文700字:和苦难结伴而行
在我们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苦难也许就会在突然间毫不留情地降临我们身上,它会在短暂的时间内吞噬人们宝贵的生命,将一个好端端的世界弄得面目全非。有些人面对苦难,他们的选择就是毫无风度的地去叫苦连天,不去寻找解决的方法,导致的后果也许就是让苦难  永远伴随他一生。
在我们漫长的人生道路上,不免会遇到一些挫折和困难,而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加精彩。“人生是由患难与欢乐所组成的。”这是吉鸿昌叔叔说的。记得那一次,我还没学会游泳,星期六下午我、表姐、小词、小嘉一起去游泳池,表姐教我们游。我们换上泳衣,然后准备去游。谁知呢?我的脚一划,摔下了成人池。“哇!水高我这么多,我该怎么样才能上去,在水底下,不会游泳的人会缺氧,最后因为缺氧过多会导致死亡,还可能会淹死……”我不敢胡思乱想了。后来,有位叔叔在游泳,于是我抓住叔叔的手,叔叔往下一看,便问我“小妹妹,怎么到这里来了?这里不适合小孩游泳。”“我是不小心划下来的,我又不会游泳,叔叔,你救我上去吧!”我焦急地说。“好!”叔叔温和地说。叔叔把我背上去,“谢谢叔叔,我以后会小心点的了。叔叔再见!”我说。“以后小心点啊,再见。”叔叔笑着说。“小仪,你到哪儿去了?我怎么找不到你呢?害我担心死了!”表姐焦急地问。“放心,我现在没事,不过,刚才,我不小心掉进成人池,因为水太深,差点儿就没命了,后来有一位叔叔把我及时救上来,多亏了那位叔叔,我才保住了小命!”我说。表姐说;“既然人齐了,就一起学游泳吧!”后来,我终于学会了游泳,再也不怕在成人池游泳了。现在我已经毕业了,回想起来那件事来,还真要谢谢那位叔叔呢!
和苦难结伴而行,我们才能更加体会到幸福的美好;和苦难结伴而行,我们就会懂得更好的把握现在,珍惜拥有;和苦难结伴而行,你的生命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