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优秀作文:快乐幸福时光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几乎每人身上都带有一朵鲜红的花。因为,今天是怀念家乡离开自己的亲人,再加上蒙蒙细雨,让人有一种忧伤的感觉。
在一段行程后,我们乘着校车,来到了“SFU”大学。下车后,红的、黄的、绿的,各种颜色加杂在一起的“地毯”呈现在眼前。踏上去,如同面包的松软,再加上细雨蒙纱,好像仙境一般。
在短暂的午饭后,我们开始了购物。进了商场,一目了然,的确像人们所说的那样大,两天两夜也转不完,而且,进去之后,好像走进了迷宫,似乎永远也走不出来。
购物后,我与主人回到了家,一进门一片漆黑,打听后知道,因为台风,家里停电,不过六点就可以通电了。
六点了,我们家还是一片漆黑,我们只好吃烛光下的晚餐。
在晚饭后,屋里一片寂静,连心跳声都听得一清二楚,非常恐怖。终于,我和邢沁喆实在无聊,和主任听起了“电网接收收音机”,并与主人聊了起来,一分钟、一刻钟、半小时,突然,屋里的灯亮了起来,从无趣的黑暗立刻转成了灯火通明,我高兴极了,没有了孤独,没有了思念,一切都安然无恙,我和邢沁喆也开心地写着今天的快乐幸福时光。
关于幸福的优秀作文:幸福在哪里?
我一口气读完《卖火柴的小女孩》这篇童话,我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不知不觉,我已泪流满面,成了泪人儿,苦涩的泪水不断地往外涌,往外涌……
啊!世界太不公平了,一个可怜的小女孩,一个比我还小的小女孩啊!你充满神奇的幻想,你应该有烂漫的童年,应该去上学、去游戏,去坐电动滑车,应该有鹅黄的绒帽,浅红的羽绒衫,枣红的手套,洁白的跑鞋。然而你没有,什么也没有!那个有圣诞树的国家不给你这一切,你只能拥有饥饿、寒冷,痛苦和不幸,你只能带着幻想,带着幻象在饥寒交迫中早早地……
幸福在哪里?小女孩啊!你向往的地方在哪里啊?
我,一个中国小姑娘,我不知道你们国家的事情,我不能理解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生活!我只知道我上过幼儿园,每天早晨像小鸟一样,蹦蹦跳跳去上学,老师教我“a、o、e”,阿姨给我蛋糕吃。记得也是冬天,天气特别冷,我穿了毛线衣,羊毛衫,像个铁爆竹,妈妈还怕我冷。给我穿上驼绒大衣,我把它脱下,噘着嘴要穿滑雪衫。要知道,那是流行的,穿上多帅!妈妈不让买,我就坐在地上假装哭鼻子,奶奶连忙掏钱硬是让妈妈去买了件,爸爸怕我迟到,赶忙跨上自行车,把我送到校门前。
我只知道我家有洗衣机,大彩电……尤其是那大彩电,金星的,比火柴盒大上百倍,可有意思呢!一按键盘,“米老鼠唐老鸭”就给我表演了,有唱有说,有音乐,那么滑稽,我有时捧腹,有时前仰后合,有时又那么紧张!
我也只知道在上学时做作业,做游戏,想着“三好学生”奖状;在假日里逛公园,逛新街道,想着银幕上霍元甲打洋人的威武雄姿。
卖火柴的小女孩,你不在了,远离我们而去了。但是在你们的国家里,还有无数像你一样的孩子。我希望他们能来到我们国家参观。来吧,看看我们千千万万小女孩的幸福,看看我们七彩的生活吧!啊!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幻想与我们的生活相比,是多么单调,多么狭小!来吧,放心地来吧,我们国家的大门敞开着。但你们不能流连忘返,你们要回去把我们美好的现在和更美好的未来告诉所有的孩子,让所有的孩子也大开眼界:啊!幸福在东方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