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猪的故事
有三只小猪,它们都在猪猪欢乐学园上学,一只叫尹尹,一只叫沙沙,一只叫毅毅。
它们都不是好孩子,天天抄作业,打架,骂人,不听的话,喜欢欺负女生,可称得上是“犯罪三猪组”。
一次它们又打架了,小金猪是班长,所以它很不情愿的去劝架,理所当然的,它被打了一顿。小金猪告诉了老花猪老师,非常生气不但把它们教育了一顿孩罚它们去扫厕所。它们不但不反省还变本加厉了,每次别的小猪不给它们抄作业就打,不仅这样还天天欺负别的小猪。
渐渐的,其他小猪开始排斥它们,每次见到它们就唱:“它们是坏蛋,它们是坏蛋,们不和坏蛋玩,不和坏蛋玩”
过了一段时间,三只小猪很难过。因为没有小猪在和它们玩了,不,应该说没有小猪敢和它们玩。沙沙说:“尹尹,毅毅,我不想在做坏事了,它们都步和玩了”说着沙沙哭了起来。
尹尹说:“我讨厌它们不理我,我讨厌它们怎么唱,讨厌”尹尹也哭了起来。
“好从今天起,我们不做坏蛋了,们要做‘好蛋’”毅毅一脸坚定的说。
“恩”沙沙和毅毅点点头。
从此,三只小猪天天不疯不打,认真学习,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也人骂人了。同学们都乐意和它们玩,也替它们高兴!
同学们,做错了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做错了不改错。我们做错了应该反省自己做错什么了,该怎么改自己做错的事。要象三只小猪一样,知错就改,们要做一只幸福,快乐,人人都喜欢的小猪!
本文关于三只小猪故事作文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精选作文,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关于三只小猪故事作文的内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作文内容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