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丽莎(虞未名)
我,就是精灵丽莎,我的家族就是所谓的沙族——精灵族中最庞大的家族。
我不得不承认,我在沙族里一点儿也不引人注意:粉红色的翅膀,长发,淡色的裙子,以及一切的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平凡。但是我所迷恋的法术,是沙族的任何一个人都不具有的。
我的家族可以称为贵族,因为我爷爷的爷爷是精灵族的大祭司,也可以说是预言家啦!从小就听妈妈说:“大祭司是精灵族的圣火,只有杀了大祭司,才可消灭精灵族。每一次圣火的交替,都会经历一场血腥的风暴。”说完,妈妈就深叹一口气,然后就陷入沉思中。
我在家中数老六,我的妈妈生的都是女儿,有灵莎、朵莎、宁莎、莎莎、亭莎,我的妈妈叫碧莎,爸爸叫沙林。爸爸是沙族的族长,非常忙,从出生到现在,我还没有见过他耶。
灾难降临
那天,是精灵族的劫难日。
我和姐姐正在练习沙子奏乐,那是一种极为古老的精灵族的奏乐方式,就是将沙子缓缓撒入水中,那声音可好听了!我陶醉其中……
突然,天色大变,原本蔚蓝的天空乌云密布,下下来的不是水,而是鲜红鲜红的血。凡血雨落过的地方,花草枯萎,毫无生机。突然,妈妈大吼一声:“巴哩灵沙禁令!”迅速飞上天空,无数的沙子变成了一根权杖,妈妈迅速变大,权杖也随之变大,妈妈又大吼:“生死进禁,灵沙一体!”我的头冒汗了:这,这不是,妈妈正在用自己的生命以缓灾难降临。的确,血雨不下了,但我们的母亲,却永远倒下了……
爸爸来了
血雨停了,我和姐姐一声不吭地悲哀地坐在妈妈身边。
忽然一个男精灵风风火火地赶来了,大姐灵莎一见到他,马上激动地扎进了那男人怀里,哭着大喊:“爸爸!”接着抽泣地说:“妈妈,我们的妈妈,为了,为了让血雨停下来,倒下了……”我一愣,然后大哭起来:“妈妈,妈妈,您,您怎么……”那男人,不,我爸爸沙林蹲在地上,抱着妈妈轻声抽泣:“碧莎,碧莎,你,你……”
又一个男精灵走过来,爸爸擦干眼泪,我他低语。从他俩的谈话中,我得知,大祭司已死,灾难降临。我的姐姐还有我,很可能成为大祭司……
考验
几天后,爸爸叫来了我和大姐灵莎,我预感,有重大的事即将发生了……
不出所料,爸爸犹豫了一会儿,说:“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和你们俩谈一谈。你们俩都是圣火的延续,但是,必须有一个人要献出自己的生命,像你们的妈妈碧莎一样;而另一位,则可以成为大祭司……”
霎时,时间冰冻了似的,我们三人一动不动,我不禁陷入沉思:灵莎和我,可是亲骨肉。我怕死,但灵莎不怕死吗?我死了,就可以阻止灾难的延续;我死了,灵莎就可以当大祭司了。我既然身为精灵族的人,就应该为精灵族做出贡献,不然,我不配为精灵族的人。这时又有一种声音响起:灵莎难道就不能为了我,为了整个精灵族而做出牺牲吗?她爱生命,我难道就轻生吗?她爱名声,爱地位,我难道就愿意做一个不起眼,死了也没人注意的小人物吗?可是,如果我和大姐灵莎一样,都爱这一切,互不退让,那这场灾难怎能躲过去?精灵族怎能不消失?而且妈妈不在了,爸爸也无暇顾及家人的情况下,更需要大姐来支撑这个家,照顾我们,想到这些,我心里有了决定。
我轻声对爸爸说:“我,我,就由我来为精灵族而死!让灵莎当大祭司吧!”
爸爸脸上全是微笑:“丽莎,你的勇气,值得欣赏。精灵族的大祭司有本事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要有甘为精灵族付出一切的勇气,你才是真正的圣火!你,就是大祭司!”
成为大祭司
精灵丽莎
我,精灵丽莎成为了大祭司,我的故事流传在精灵界的每个角落。在大家眼里,我是一名勇敢的灵力超群的大祭司,我俨然是一名精灵界的传奇人物。
我变得忙碌了,因为我身负的是整个精灵族的兴衰荣辱。
我每天忙得脚不着地的,并且时时刻刻面临各种各样的危险,但这一切反而让我更加自信与勇敢。
最让我骄傲的是,精灵族在我的带领下,远离了各种骚乱,一片和谐,而且所有的一切变得更加生机勃勃。
一天,我躺在妈妈倒下的那片草地上,看着盛开的花朵,闻着阵阵的花香,听着蜂蝶的歌唱,想:本事固然重要,但真正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勇气,以及在困难面前的正确抉择。机会,是给所有人的,但唯有勇气,唯有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才会成功!
本文关于精灵丽莎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精选作文,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