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的作文600字
雨在秋天并不多见,只是偶尔在凌晨在一场下雨,雨后的空气异常新鲜,一出门,清新的空气就扑面而来。不过秋天却经常下雾,有时就是一整天都被雾气笼罩着,伸手不见五指啊。
秋天还是丰收的季节,在田野里,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全是金黄色的,没有一点瑕疵,细细的麦杆被沉甸甸的麦穗压的有点喘不过气,微微地低下头。农民伯伯们忙着收割,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秋天的景色美丽迷人,就像一张美丽的风景画,这就是秋之美,不一样的美。
四:秋
秋,一幅绝妙的工笔画。
秋,一支悠扬的萧曲。
秋,一首清冽、凄凉的小诗。
秋悄悄地走来,默默无声,一眨眼,大地披上了金色的衣裳;秋悄悄地走来,走进田间,麦子香味四飘,那亩亩庄稼,远看好似翻滚的千层波浪;秋悄悄地走来,带来了美丽的秋光美景,带来了丰硕的果实。
十月的苍穹,一天碧落,是那样深邃、空阔、高朗,一群大雁掠空而过,几只云雀放声歌唱。抬头仰望,天空瓦蓝瓦蓝的,洁净的好像刚洗过的蓝宝石,让人心醉,偶尔掠过几朵白云,变化着各种图案,任你无限遐想。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秋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使人感到秋高气爽。幼年生活中,最快乐的事就是轻踩堆积在路边的一层黄叶,踩上去又松又软。满树的叶子就像蝴蝶一样打着旋儿,飘落而下。
秋天里带着阵阵凉意,一丝丝微风,让人觉得冬天在一步步的接近。秋天也是叶展现自己魅力的时候,这时,一阵秋风吹来,树上的叶子们便换上了金色的晚礼服,成群结对的跳起了浪漫的舞蹈。校园的花坛里落下几片黄叶,人们的呼吸在空气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热气,也时不时的从树上掉落几片叶子,但这并不影响校园里秋的魅力:菊花照样开放,蜜蜂仍旧忙碌着采蜜,蝴蝶依旧翩翩起舞,还在炫耀它那美丽的彩衣。
秋,她无声无息,她无言无语,缓缓的,缓缓的踱步而来。虽然她有点淡泊,但毕竟她成熟过,丰收过,充实过,她饱经春之蓬勃,夏之繁盛。把一切的礼赞幻化成最美的记忆,静静地,静静地做那个风韵犹存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