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600字作文
“下雪了!下雪了!”妈妈叫醒了还在沉睡的我。起来一看,哇!真的下雪了,窗外的雪花像调皮的小朋友在跳着欢乐的舞,飞向窗前,飞向大地,美极了,一会儿就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在上学的路上,我摸了摸这可爱的小雪花,呀!它一下子就化了,是我这粗鲁的动作把它吓着了?我满是好奇。一片片雪花在飞舞,犹如一个个小降落伞,在蓝天下随意飘荡。我和妈妈打着伞,可还挡不住这调皮的小精灵,到了学校我的裤子都湿了,可我的心情更好了。雪越来越大,冬爷爷是高明的魔术师,把这世界变得万分奇妙,一片白色的万物,仿佛进入童话的世界,房顶上,大树上,地面上,就连行人的也似乎都变成了白色的了,冰雕玉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