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700字作文
如果拥有千万种色彩,就不要妄想得到一种部署以你的光芒。那种光芒超出理你的承受范围。落叶雨无情的求反抗了,结果还是一样。如同手握沙子一样,你握的越紧,它撒的越多。不如换一个角度,结果或许只有一种,而过程有千千万。
秋之恋
落叶如一只只蝴蝶悠然而潇洒地在空中飞舞,那就是秋。每当轻柔爽朗的秋风拂过我的脸庞,我便会感到一种被她爱抚的喜悦,会情不自禁地去欣赏她独特而美丽的身姿……
秋之色,充实。从那由绿而黄即将变成米饭的稻谷,又到那香飘万里、多姿多彩的菊花,再看那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香梨、甜滋滋的香橘……田野里笑弯了腰的谷子也在享受着丰收的喜悦,秋天的一切都是那样丰美,那样使人振奋。
秋之意,淡泊。在那秋天阳光明媚的午后,抬头仰望天空,碧蓝的远天像透明的镜子一样干净,四周的小鸟也叽叽喳喳地唱着欢乐的歌,似乎在为这美好的享受伴奏。秋,她没有春的蓬勃,也没有夏的热情,更没有冬的沉寂,却有着无法比拟的美丽——淡泊与和谐。
秋之声,素雅。淡烟疏雨,朦胧迷蒙的雨从座座高楼的缝隙中筛下来。抬头仰望灰蒙蒙的雨天,一种莫名的愁绪宛如飘逸的雨丝,绵绵地围上身来。静听那淅淅沥沥的声音,仿佛诉说着无尽的惆怅,心中迷蒙的情感在这淅沥的雨声中得到了释然。湿润的柔情,微微的凉意沁人肌肤。秋雨之素雅,让人不由得泛起微微的思绪。
秋之韵,宁静。一片透明的高空,淡淡地遮住月光。朦朦胧胧,忽暗忽明,如同坠入梦境,世间再美的风景在此时也比不过一轮忧伤的秋月。在那明净如水的月光中,静静地泡一杯清茶,淡然悠远的茶香伴着清冷柔情的月光使人陷入无尽的遐思。怅然?忧愁?无奈?一切的一切都在水盈的月光中化为乌有。苏东坡对月当歌:“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秋月的宁静中,也包含着一丝丝思念的情愫吧!
爱秋,爱她的充实、淡泊,爱她的素雅、宁静。秋是一支独特的歌曲,用那感人的旋律拨动着人心……秋之恋,在心中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