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400字精选
那在花丛中忙碌的小身影又是谁?哦,是勤劳的小蜜蜂!她们正在为花儿寻找朋友,花儿快乐地向他们摆动腰肢。
哦,春来了!
蓝蓝的天,绿绿的草,美丽的花,还有快乐的小朋友,他们都怀着新的希望,唱着春的赞歌!
四:春天的脚印
四月的春风伴随着我们走在春游的路上,一路上,我都在寻找春天的脚步。
瞧,那高高的枝头上,翠绿的枫叶高高挂起,绿得清清爽爽,还落下几滴晶莹的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微风吹来,枫叶轻轻摆动,好象在向你点头致意,又好象一把绿油油的蒲扇,要为人们送去一份凉爽。看,这绿油油的草地上,点缀着几多淡黄色的小花,仿佛一块碧绿的绸缎上镶嵌着无数珍珠和宝石。花儿们瞪着大眼,尽情观赏着这美丽的春色,吮吸着清晨的露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再瞅瞅那高大巍峨的群山,笼罩在蒙蒙的薄雾之中,身上披着郁郁葱葱的外套,清秀迷人。然后瞟瞟清澈的河水,水中的鹅阮石清晰可见,像殖出的水晶一般,成群的鱼儿快活地游来游去,互相打闹,嬉戏多么逍遥自在啊!!
春天的脚印,遍布祖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