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丢手绢
还记得童年有一次,我和小伙伴在广场上玩丢手绢的游戏。
你看,我们多团结呀。我们先围一个圈,大家盘着腿,坐在草地上。我们围的圈好像一个花园,我们是美丽的花朵。
游戏开始了,大家推举我先丢手绢,我心里既高兴又紧张。心想:我把手绢丢给谁呢?给徐启博?不!不!他跑步既快,眼睛又机灵,所以不能给他。给沈丹阳吧?不行,她眼光很好。算了,给眼又近视,跑步又慢的罗喜玉吧。于是,我轻手轻脚的溜到罗喜玉身后,把手绢轻轻放到她身后,赶快跑开。果然,罗喜玉没有发现,但是捣蛋鬼宋培元给罗喜玉使了一个眼色,罗喜玉马上拿起手绢像蜗牛一样的追了过来,我赶快跑回到我的位置坐下。在大家的笑声里,我们又开始了下一轮……
时间过的真快,一晃的功夫我们就玩了好几个小时,我们只得依依不舍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