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初三中考的优秀作文
糊里糊涂的又被选为班长,心里感觉并不能像以往那样胜任,班里调皮的孩子一大堆,老师给调的位置又偏,而且我选择的几个值日班长自己从心理感觉并不能完全相信,我一定是要努力的,但是估计超不过一星期,可能绝对坚持不了一星期,我也想过了,如果真的是胜任不了的话,就趁早跟老师说吧,对自己真的是没有信心,而且还深深的忧虑,我该怎么办?我根本就找不到我自己,我到底应该怎样在这样的班级里立足,希望一个班级的人真的在了一班,可是为什么总是觉得还不如不在我所在的班级里,不敢想象在我任班长的班级里会乱成什么样子,也不敢想象别人要怎么用讽刺的语言来对待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又无处可请教。
一切仿佛都不同了,不同的人,不同的老师,不同的班级,今天来来回回爬楼梯,楼梯多了还真的很不适应,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今天老师让我带领一群人去搬新书,但是路上她们不好好站队,我说,不听,还用一些语言来讽刺我,不会觉得伤心吧,只是为这班长生涯担心,而且到了那个地方,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只能让同学们站在阳光底下等着老师,老师来了才好,后来老师对我说以后搬书要先问问哪些是四班的,然后就去搬就行了,我总觉得她言外之意就是在说,站在那里跟个傻子似的,会不会当班长,我就说我当不好班长吧,以前党的就挺失败的,难道老师不知道我就没当班长的哪个能力吗?真的没有,当了这么多年的班长,遇事还是那么慌张,不知道要怎么办,当班长就应该拿出班长的样子来嘛,我真是服了我自己了!!
开学了,初三了,又要为这些事情烦恼,我不知道应该到底怎么办!
还是深深的焦虑和不安,不过比起写这篇作文之前好很多了。
但是还是有焦虑和不安呐,不行,再去吃支雪糕败败火!!
回忆留恋的往事是一种享受,尽管会勾起岁月的忧伤,但那些日子仍能滋润我们的心田,支撑我们生活--题记
同样地,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步入初三学年,开启学年的第一天。在同学当中,我们见到了熟悉的,也遇到了陌生的,时间稍长些,我们便不再陌生,在教室里更是成了一团。
见新学年里的科任老师,也是我们的一种期待。在数张陌生的面孔中,我们见到了熟悉的英语老师,初二时她任教我们班英语,在那两年里,我们都没见她在课堂上轻松过,每次上课铃一响,跨入教室门槛的总是匆急的步伐,课堂上总是忙碌的授课、教学,每一节课她都盘算好了时间,“离下课还有十分钟,应该够听写了,来!同学们,快把听写本拿出来……”。在她的课堂上,我们饱受繁忙的压迫之感,也感受到生活的充足之感,同时,我们也体验到了小学时代的一种经历--每次听写不及格,老师就让我们放学后到她宿舍重新听写。课后的英语老师是一根松弛的牛皮筋,异常活泼、好动,更有一股小女人气息。在她宿舍里,我们谁也不拘束,大家有说有笑,畅所欲言,一阵过后,学生与老师又围着讨论书本里的知识。
初三那会,我们有一种活动叫放学后踢足球,倡导者是我们的化学老师,每个星期里,他都会借着课堂结束的时间在班里说:“星期五下午放学后,班里的男生都到操场集合,踢球了!”“老师,都快中考了,不能老是想着玩啊!”“男生就该有男生的样,要多加锻炼,不锻炼哪来的体格保护你以后娇小的老婆啊!玩也是一种运动嘛……”。“看到他,我心里的老师形象也才大毁特毁”,我的一个同学曾这样感慨。球场上,老师不再是老师,“同学不能这样踢!也不要呆呆地守球门那,要冲,冲懂吗……”,有时,我们也会莫名其妙地被他骂个狗血淋头,“都冲上去了谁来守门,不要傻傻地冲啊……”,老师踢球有一脚,骂人有一口,可谓是骂遍班里无敌手。更令我们“惊叹”地是他神一般的讲题速度,,别的老师一份试卷需要讲至少一节课,甚至几节课,而到了他那,只要十来分钟,“这道题小case,三岁小孩都会了,跳过,这一道上次不是讲过了吗,大家都会,还讲什么,这一道啊!都不知讲了多少次了,再讲就真的没意思了……”,同学们只得呆滞地望着化学老师,没等我们反应过来,他就把试卷讲完了,“老师刚才讲什么?”“不知道,没听清……”,“一份试卷十分钟就搞定,轻轻松松……”老师说着拍拍手,似乎在拍除手上的粉笔末,但他没注意到,自己的手上没点儿粉迹。
那些年那些事都在我们脑海里,我们一直回味,一直留恋,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我们只希望暴雨之后是骄阳,那些美好的日子依旧泛存。
本文关于回忆初三中考的优秀作文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精选作文,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关于回忆初三中考的优秀作文的内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回忆初三中考的优秀作文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