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
三月二十三日上午,风和日丽,我们全校师生迎着灿烂的阳光,排着整齐的队伍,高高兴兴地到柳园山庄春游。一路上,春风轻轻地吹着我们,那样柔和,真像妈妈的大手抚摸我们的脸庞。阵阵春风夹带着浓郁的花香,那是鲜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金黄的油菜花以及各种各样不知名的野花散发的香味。五彩缤纷的花蝴蝶欢快地跳着圆圈舞。山坡上郁郁葱葱的小树,小溪边碧绿碧绿竹子,田野里嫩绿嫩绿的小草,把春天点缀得更加生机勃勃。真是春来处处百花香,蝴蝶纷纷采花忙。
到了目的地,我们看到了一片绿莹莹的草地,立刻找了块“风水宝地”,把报纸铺在地上。我静静地躺在那儿,仰望着天空,调皮的云宝宝好像让我猜谜语,他一会变成小白兔,一会变成小狗,让我怎么也猜不着。
报纸上摆着许多绿色食品,让我大饱口福。
“放风筝喽!”不知谁喊了一声,寻声望去,那五颜六色的风筝都陆陆续续地被同学们放上了天空,有蝴蝶、有蜻蜓、有燕子……它们自由自在地翱翔着。我也迫不及待地拿起我的“大蜻蜓”,一手拽着线,一手举着风筝,在草地上飞快地奔跑着。我一边跑,一边喊:“我的风筝飞上天了!我的风筝飞上天了!”忽然,“啪”的一声,我的风筝线断了,我真想哭!
最后,老师还帮我们留影照相呢。
啊,这次春游,我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