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
星期五,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是去明珠广场。虽然那里我们都已经去过很多次了,但集体活动还是觉得很新鲜。要出发了,领队的同学举起了鲜艳的旗子。我们出发了,一路上有说有笑,精神抖擞。走了半个多小时,明珠广场那显赫的柱子映入眼帘,我们都兴奋地欢呼起来。
不一会儿,我们就在草坪上坐了下来,各自活动起来。有的聊天,有的放起了风筝,还有些同学组织起来,摆出了千手观音,就连老师也参与了近来。我抬起头一自,许多风筝正绕着柱子飞呢。风吹过来的时候,有几只风筝就会飞过柱顶。我们这样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小时,也该静一静了,不少同学带了象棋,尤其是男生,立刻坐了下来。
太阳越过了云彩,走到了天空的最高处,是中午了。我们大吃一顿,午餐就解决了,下午自由活动到一点。我们又排起了长队,要去博物馆了。先是参观了丰子楷的漫画作品,他的作品让人感到十分惬意,十分悠闲。然后上三楼浏览了古代的碗、罐、还有一些剑、匕首,让我们充分领略了以下古人的智慧。还有许多仿古建筑让我们仿佛又回到了古代。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从这边的门进去,在里面绕了一大圈,又从另一个门出来了,现在已经快两点了,要回去了,我们整理了背包,穿过马路。在红绿灯前停下,再走,我们就这样度过了快乐又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