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难忘的运动会
前几天我们开了中小学生运动会,我也参加了,我被老师选为运球队员。我们每天下午第三节课训练,同学们很努力。开运动会那天,同学们给予我们全体运动员很大的期望,比赛竞争很激烈,我们也很努力,该我们运球上场了,我很紧张,看着别的学校队员运球技术那么好,我们非常害怕。当我们队开始时,第一个很顺利,第二个很顺利,第三个也很好,下一个该我了,我心想,一定不要丢球,在运球的过程中,我由于太过紧张,丢了一个球,还有几个同学因为紧张丢了球。我们队赢的希望非常小,等成绩公布时,我们都傻了眼,成绩是六个学校倒数第一。我回到学校,同学们问我得了第几,他们知道成绩后,都投来责备的目光。有许多同学在纷纷议论,有的同学说:“真丢人,倒数第一。”还有的同学说:“没事,再努力。”我听了同学们的话,陷入深深的自责之中,心想:“为什么那么不争气,让同学们失望,唉。。。。。”通过这次比赛,我也得到了经验,第一,对手不可轻视。第二,自己要有实力。第三,要努力。我今后一定会努力,在什么方面我都不会输!
关于一场难忘的运动会作文的内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一场难忘的运动会作文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