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一年级那次的运动会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运动会.
那天,每个同学的心情都和阳光一样灿烂同学们都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情迎接隆重而庄严的校运会.
首先,校运会的开幕式,每个班的方正队都穿着整齐的礼服,每双眼睛都是那么炯炯有神。一排排的队伍用响亮的声音,喊着体育的口号声。以各式各样的体育方式进入操场。领导的宣布,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严肃的宣誓后,一声响起,那一片片的彩纸好象一只只五彩缤纷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向同学们说:“大家加油!”校运会就在着充满兴奋的情景下开始了。
我第一项是“抱球接力赛”,我有点紧张,同时也有点高兴。当我站在红白相间的跑道上,望着旁边老师和同学的助威,就对自己说:“我一定要跑出好成绩,来报答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哨声响起,每个同学都使出浑身的劲以最快的速度把球传到下一个同学都手里,虽然我的速度慢了点,但还有其他同学的箭步,使我们班没有落后。最令人开心的是:我从开始到结束满脸都是带着笑容和说着关心的话。偶面的比赛我们都很努力,操场上的比赛都是那么工整。激励着每一个运动员都要遵守规则。这是让老师们高兴的事,因为我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到了宣布获奖的时刻了,当台上的老师宣布出的每一个名次,台下就会传出一阵阵欢呼声,紧张的心情一下就释放开了。我们得了第一名!!
我看见了老师们的笑脸和听到了快乐的欢呼声。这个充满激动和让人无比兴奋的校运会就让同学们的掌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