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盼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来啦!角逐在即,我们班个个都激动不已,跃跃欲试,因为为了迎接这一天,我们都做足了准备。
首先进行的是集体操比赛。熟悉的《爱的花朵》的音乐一响起,我们就乐开了花。我把胳膊伸得横平竖直,屁股一扭一扭,脑袋摆来摆去,自我感觉真是“萌萌哒”!可是,万不该我又往四周看了一下。天哪!那边王博翰的动作好吸引人啊!他的颜值本来就极其出众,现在做起操来真是更加帅气了!他那动作十分有范儿,在“萌”的基础上面又加了些“炫”,让我竟一时抛开《爱的花朵》的旋律,想起了《一起摇摆》这首歌:“我们一起摇摆,一起摇摆……”看来各班都是高手如云啊!就连台上的评委老师,也纷纷拿起手机抢拍,他们一定被我们可爱的模样萌化了吧,哈哈!想到这儿,我跳得更加努力了,一定要展示出最好的自己。
体操比赛结束后,一个令人振奋的声音紧接着传来:“女生组50米跑的运动员到指定地点集合!”我班的“奔跑王后”赵文婕对此可是期待已久,她飞也似的奔向了集合地点;而潇洒的卫明淇却像平常一样,依然走得不紧不慢,似乎早已胸有成竹……比赛开始了!枪声一响,素有“奔跑王后”之称的赵文婕果然名不虚传,“嗖”的一声如一颗流星般飞出去了,把对手们远远甩在背后,卫明淇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她们迈开双腿,摆动双臂,几乎同时冲过终点……“奔跑王后”赵文婕、卫明淇并列以8秒45的成绩完美夺冠!为我们班争夺了骄人的荣誉。
还没来得及向她们祝贺,就轮到我上200米跑的“战场”了。弯身站在起跑线上的我既紧张,又兴奋。预备!枪声响了,我像小马达一样“嗒嗒嗒”地运动起来,第一个冲出了起跑线,甩掉一个又一个跟在身后的选手。我听见有观众为我呐喊:“‘风一样的女子’,加油!加油!”就在我暗自得意时,突然,我感觉身边有一股风擦过,不好,有一位选手开始加速,迅速超过了我!我心里开始有些慌了,但很快镇定下来,咬着嘴唇,奋起直追。近了,离终点越来越近了。哎呀!可惜我还是慢了0.1秒,成了第二名。我沮丧极了,低着头在终点走来走去,心想:要是我集中精力一口气跑到终点,就不会输了。唉,好可惜,真丢脸……这时,CC老师走过来,给了我一个超大的拥抱,把浓浓的师生友情撒到我身上。我归队时,同学们都跑过来对我说:“赵竹喧,你是我们心里的第一名!”“你是最棒的!”这时,我那失落不已的心瞬间被他们治愈了,暖暖的。
通过这场充满爱的运动会,我不仅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与温暖,也更加懂得虚心的重要性了,相信同学们也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