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篇【4】
在坐的每一位学生都知道时间的短暂,也同时是开学的最佳时机。想必大家也跟我一样,想让时间倒流,想让岁月停在我们愉悦快乐的心情里,甚至想在假期里多玩几天…。
就在今天,我们就要远离暑假了,向暑假说一声:“再见”!因为今天是开学报到领书的第一天,也是将逼近学期来临的时光。这让我意识到一股暖流似的正在向我们逼近,让人难以接受的刺痛感觉!现在,设为小学生的我们是时候已经进入学习状态了。我手中正捧着这些一尘不染,崭新发亮的书本们,就像进入了老师的童话仙境一般。
正所谓报到的第一天,我们必将跟亲爱的老师碰面。以自己的一种最好方式去对待迎接我们辛苦之及,日夜操劳为我们所备课的每一位老师。我也应该以那充满笑容的眼神跟老师在一种眼神的沟通,陪养好师生的亲密关系。想必还有一个绝窍的方法可以和老师沟通,你们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在领到书之后,预习课文,背诵课文,让自己更加对学习感性趣,对自己严格,有句话说:“欲琼千里目,更上一层楼。”这诗是王之涣写的,讲的是学习。你对学习认真,一丝不苟,就会取得比之前好的成就。
最后,我想对大家说只要大家在开学以美好的形象认真进入,就一定会成功。加油吧,相信自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