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作文350字
快乐的寒假渐渐离我们远去,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走进校园,看着我们高大的教学楼,看着我们曾经充满欢笑的操场,我又闻到了校园的气息,陶醉在这美丽的校园中。
走进教室,我们都不约而同的看着大家,看看是不是有人胖了,有人瘦了。最让我震惊的是我们班的“重量级”人物——韩宇,他又胖了,可称得上是一座山,因为他那又高又胖的身躯就像一座大山一样在那立着。我们好几个人都抱不起他。幸好韩宇不是一个太暴躁的人,如果他真生气了,我们几个人一起都打不过他。所以我说他是“重量级”人物,要是他以后很强壮,就可以去当摔跤手了。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班就有一个人受伤了。下午第一节课,女生们出去清理墙、拖地什么的。男生就在班里待着,打扫完之后,我才知道这件事,当时我们班的吴美琪正沿着墙面擦着,速度很快,突然,一不小心划到了一个铁片,当时就听“啊”的一声,吴美琪的手就被划了一下,还好没什么大事,之后老师带她去了学校的医疗室。
啊!开学的第一天,既让我开心也让我感到有些难过。新的一学期到了,让我们好好地度过这一学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