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来临了,大家有没有想好该怎样和亲朋好友一起庆祝新年的到来呢?
新年,我一定会回老家麻城!我是学小提琴的,当然也会把我的小提琴带上。在麻城,有爷爷、奶奶、叔叔、娘娘、姑父、姑妈、姐姐、两个弟弟和爸爸、妈妈!一定很热闹。他们都很喜欢听我拉小提琴,我何不开一场“郭文琛小提琴音乐会”呢?我可以把我会的曲子集合在一起,作一个目录,让他们点。还要在曲子旁边标上价格,不同的曲子标不同的价格。通过这个方式帮自己赚一些压岁钱和零用钱。并宣布我要用自己的劳动和本事赚压岁钱,因为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