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每年我们班都会花一个下午的时间举办一个新年联欢会。那天下午,同学们可以带很多零食、很多玩具。同学们围成一个大圈,让表演者站在中间演出。看我们班的孙付睿、邢林浩表演幽默的小品,看冯逸秦、张卓展现优美的舞蹈,听陆澄、赵安琪展示美妙的歌喉……那该多有趣呀!
街上到处都会张灯结彩!文化宫前会有精彩的表演,商场里会有热闹的人流,电影院里会有精彩的大片……最让我期待是“肯德鸡”店里美味的套餐和丰富多采的新年活动!如果再下一场漫天大雪,那多像一个童话中的新年呀!
让我们做好准备,一起来庆元旦,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