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一整个XX年变成了我们美丽的回忆。在这南国湘潭的冬日,我也将和大家一起,迎来乙未年XX年。在这里,我向我的老师们、家人们、朋友们、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XX年,是很温暖的一年。我们留下了大学四年最美的句点,也流下了这四年里,最感动的眼泪。我们有的朋友选调到了大美新疆坚守祖国的梦想;有的朋友,走上了手术台,救死扶伤;有的朋友前往深圳自主创业;有的朋友出国留学深造,有的朋友已经组建了家庭,幸福安康。很感谢网络的媒介,我们保持着联系。能时常关注着你们惬意的生活。我为你们点赞。
XX年,也是最忙碌的一年。我们曾为寻找合适的实习单位而奔波在各大城市的街头,一纸普通的简历,也曾遭遇到了许多碰壁;5月,我们忙碌着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为交上大学最后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曾通宵达旦;6月,我们又相继奔波在了各大单位的面试官桌前,有时迷茫,有时酸楚,也带着甜美。告别学生时代,才发现,世界很大,而我们,还很渺小。也还有太多事儿,值得我们去做,等着我们去做。
XX年,我和我改造的大学宿舍,很荣幸接受到了湖南教育新闻网的采访。多家央、省、市媒体也对这件正能量的事情进行了后续报道。让我也更加坚定了我对摄影这份事业的理想。用习大大说过的一句话,那就是:开弓没有回头箭!10月,我回到了xx科技大学周边,成立xx工作室,以摄影为主,继续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有关时尚,有关艺术。有人说我不舍大学这种氛围。而我觉得,我是用四年的时间,爱上了这份高校生活的节奏。
XX年,也有些许遗憾。毕业以后,才发现,还有很多书本可以阅读;马航失联,让我们倍加珍惜身边的亲人朋友;香港占中,让我们明白中华民族必须紧密联合在一起;《后会无期》让我们看懂,昔日的朋友,会各奔东西,渐渐走远等等。让我们慢慢读懂,人生无常,但坚定自己的选择,不懈努力,一定可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乘着这股越来越好的趋势,拍一拍身上的尘土,大胆向前。未来,我们也可能相继成家立业、腰缠万贯、去跨过山和大海、看到世界秀美。请不要忘记家中的父母,身边的朋友和敬爱的师长!
XX,我愿与肝胆人共事,于无字处读书!
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