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诚信考试演讲稿二
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今天我国旗下献词的题目是《诚信考试,直面未来》
时间过的很快,开学仿佛还是昨天,转眼间我们就要期中考试了,为了我们在期中考试中取得成功,我希望大家在以下几个方面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一)科学复习,积极迎考
学而时习之,就是告诉我们学习要重视复习,一个成绩优秀的学生必定是肯吃苦,肯钻研,复习认真,并掌握科学学习方法的人。在复习中,当我们发现不懂得,未掌握的问题,要抓紧时间向同学老师请教,及时解决,对薄弱学科更应认真对待,及时弥补,这样才能以不变应万变,从容的面对每一道考题。
(二)调整心态,从容面对
考试是紧张的,我们要重视考试,又要正确对待考试。考试既是知识的检测,又是意志的磨练。考试时要沉着冷静,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同时要科学对待考试。认真分析试题,仔细推敲,先易后难。
(三)严肃考纪,诚信考试
有句名言说:“生命不可能在谎言中开出灿烂的鲜花。”
诚信是一种自尊,自重,自爱,真实的自我,坦荡的自我,诚信的自我是一种光荣。“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吾心。”让竞争在平等,公平,和谐中展开,让一切的付出和回报都真实纯净。用扎实的知识,良好的品德,求真的态度,向老师,向父母,向同学,更向自己交上一份真实的答卷。我想,当我们能坦然的运用诚实的尺度来衡量自身时,我们的生活才更真实,我们的微笑才会更灿烂。
最后,我衷心预祝同学们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全校的同学为迎接期中考试做出努力。
谢谢大家!
本文关于年期末诚信考试演讲稿精选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精选作文,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