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快乐演讲稿
人生几何,欢喜就好!这是我常说的一句话。有一个叫辛尼加的人说过一句话:能够认识命运之否的人,即能享受真正的快乐。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对,如果我们因为生活中的一些事而使自己变得不开心,那我们将失去很多快乐,那样是很不划算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做一个能够认识命运之否的人,那样我们才能获得更多的快乐。
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我们保持乐观的心态,每天都笑笑,每时都快乐,那样快乐就会在我们的身边,从现在起,让我们一起做快乐人,做快乐事,过快乐人生吧!呵呵^-^
最近,读到一份介绍冰岛的资料:冰岛位于寒冷的北大西洋,约13%的土地为冰雪覆盖,也是世界上活火山最多的国家之一,堪称“水深火热”!冬天更是漫漫长夜,每天有20小时是黑夜,可谓“暗无天日”!可是,冰岛的死亡率却位于世界之末,人均寿命居世界之首。生活在如此恶劣环境下的冰岛人,为什么死亡率位于世界之末而人均寿命居于世界之首呢?带着这个疑问,美国一个名叫盖洛普的民-意测验组织,对世界18个国家的居民做了一次抽样调查,结果表明,冰岛的居民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参加测试的27万冰岛人,82%的人都表示满意自己的生活。原来,冰岛人长寿的秘诀是快乐。快乐是最好的药,快乐是生命开出的一朵花,它不仅能延缓我们生理机能的衰老,而且还可以让我们通过快乐这扇心窗,在逆境中,依然看到世界的美丽和阳光。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很顺利,只是看自己怎么解决,比如你走路的时候被人撞了,别人给你道歉了,有时候你还是会觉得很火,但是你却没想到撞你的人心里其实比你还难受,还是想想那句“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开心”。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会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还是想,那就让自己忙起来,让自己没有空闲去想它,让自己充实地过好每一分钟,再有早晨醒了以后不要恋床,醒了就起来,忙起来,推开窗,呼吸清晨的新鲜空气,放松全身,让自己想像成一个快乐的小天使……3.选择一个空气清新,四周安静,光线柔和,不受打扰,可活动自如的地方,取一个自我感觉比较舒适的姿势,站、坐或躺下。4.活动一下身体的一些大关节和肌肉,做的时候速度要均匀缓慢,动作不需要有一定的格式,只要感到关节放开,肌肉松弛就行了。5.作深呼吸,慢慢吸气然后慢慢呼出,每当呼出的时候在心中默念“放松”。6.将注意力集中到一些日常物品上。比如,看着一朵花、一点烛光或任何一件柔和美好的东西,细心观察它的细微之处。点燃一些香料,微微吸它散发的芳香。7.闭上眼睛,着意去想象一些恬静美好的景物,如蓝色的海水、金黄色的沙滩、朵朵白云、高山流水等。8.做一些与当前具体事项无关的自己比较喜爱的活动。比如游泳、洗热水澡、逛街购物、听音乐、看电视等。9.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别发愁,这个社会的和你差不多还很多,但是都快乐的生活着,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对待每件事情,对生活认真一点,只要你认真对待每一天,不过你的人生怎么样,我相信都是精彩的。加油吧。生活需要快乐演讲稿三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快乐是什么—快乐既非一份礼物,也不是一项权利,我们得主动寻觅、用心去追求,才能得到。当你尝试新的事物,接受新的挑战时,你就会因发现了一个新的生活层面而惊喜不已。有梦想、有追求,就会有快乐。因为奋斗的过程和达到目标时的辉煌,都能使人产生无比的快乐。
快乐是什么—我们要学会跟自己比,不跟别人比,承认自己的弱点,虚心接受别人的建议、帮助和忠告,抛弃自己心头承受的“成就”的压力。相信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更好。
快乐是什么—“只顾自己的人结果会变成自己的奴隶。”如果只为自己活着,生活就会变得狭隘,处处受到局限。“人类需要爱”,要想获得别人的尊重,首先要先尊重别人,当你对周围的任何事充满爱的话,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快乐是一种心灵状态,快乐不是来自于物体,它也不是一件东西。快乐也不是一种穷追不舍—你不需要紧紧抓住它,因为它就在你心中,你已经得到它了。但这并不表示你就不需要贡献一些精力给它。快乐就像一场宴会,你坐下来享受其中的乐趣—但只有你要它、你已准备好迎接它时才翩然到来,准备让自己快乐吧!让快乐发生吧!
假如你感到不快乐,那么所能找到快乐的方法,就是振奋精神,使行动和言词好像已经感觉到快乐的样子。使你的脸上露出一个快乐的笑脸来,抬头挺胸,好好地深吸一口气,然后唱一小段歌;假如你五音不全,就吹口哨;若是你不会吹口哨,就哼一段小曲。你就很快会发现,你根本就不会再忧虑和颓废下去了。
假如我们想培养宁静和快乐的心境,请记住下面的话:“有了快乐的思想和行动,你就能得到快乐。”
快乐的活着专栏作家哈里斯和朋友在报摊上买报纸,朋友礼貌地对报贩说了声谢谢,但报贩却冷口冷脸,没发一言。
“这家伙态度很差,是不是?”他们继续前行时,哈里斯问道。“他每天晚上都这样的。”朋友说。“那么你为什么还是对他那么客气?”哈里斯问。朋友答:“为什么我要让他决定我的行为?”
每个人心中都有把“快乐的钥匙”,但我们却常在不知不觉中把它交给别人掌管。
一位女士抱怨道:“我活得很不快乐,因为先生常出差不在家。”她把快乐的钥匙放在先生手里。
一位妈妈说:“我的孩子不听话,让我很生气!”她把钥匙交在孩子手中。
男人可能说:“上司不赏识我,所以我情绪低落。”这把快乐钥匙又被塞在老板手里。
婆婆说:“我的媳妇不孝顺,我真命苦!”
这些人都做了相同的决定,就是让别人来控制自己的心情。
当我们容许别人掌控我们的情绪时,我们便觉得自己是受害者,于是,抱怨与愤怒成为我们惟一的选择。我们开始怪罪他人,并且传达一个信息:“我这样痛苦,都是你造成的,你要为我的痛苦负责!”
这样的人使别人不喜欢接近,甚至望而生畏。
一个成熟的人能把握自己快乐的钥匙,他不期待别人使他快乐,反而能将自己的快乐与幸福带给周围的人。
我们身处的地方,无论是环境、人、事、物都很容易影响我们的情绪,可是千万别忘了,决定快乐钥匙,只在你自己手中!
关于生活需要快乐演讲稿的内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生活需要快乐演讲稿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