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精选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演讲稿
这是我们班服(班里统一做的衣服)后背印的字,两旁是翅膀。今天你可能在很傻地做题,傻做题,做傻题,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为了什么,觉得生活没有意义,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想放弃,想哭泣,但希望你诅咒完世界后变得平静,把扔的笔再捡起来,因为心中有梦想。“不想苦一阵子,就要苦一辈子”,丢什么也不能丢你的梦想,尤其在后期,大家都很浮,都学不下去,那时候,我天天在自己本子上写下,“XX天,我要考北大”,我差不多每天写一篇激励自己的话,没有这些我真不知道怎么过活。虽然我最后没有考上北大,但至少我做过一个很美的北大梦。
关于年精选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演讲稿的内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作文内容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