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百日冲刺主题演讲稿三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隆重集会,举行XX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为奋战高考的同学们壮行!
老师热情洋溢的鼓励,是XX年高考冲刺的激扬号角,同学铿锵豪迈的誓言,是XX年高考战士的郑重承诺,这种正能量和向心力一旦化作行动,必将形成强大的力量,助力我们奔跑在高考冲刺的路上!
冲刺,需要盯紧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悲观,策略科学不盲从,紧张有序不懈怠,坚持到底不放弃,精神振奋有状态,心无旁骛有定力,厚积薄发有爆发力,团队协作有凝聚力。冲刺,是实力的决战,更是心理的较量,狭路相逢勇者胜!冲刺,要挑战、超越他人,更要挑战、超越自己!冲刺,为高考而战,为荣誉而战,更为生命的怒放、精神的洗礼、心智的成熟而战!冲刺,需要铮铮口号,更需要积极主动的行动!冲刺,是一个由量变到质变、有渐变到突变的过程,一切皆是变数,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不停止奔跑的脚步,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奔驰呼啸的“黑马”!
面对100天,我很乐观,因为高三拥有一支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具有指导高考经验、无须扬鞭自奋蹄、曾经创造辉煌的教师队伍,相信,这支队伍有能力再创XX年的辉煌!还拥有一大批朝气蓬勃、志存高远、勤奋进取、勇于突破的学子,相信,这支青春的力量必将以后发之势为百年口岸赢得荣光!剑指六月,谁是真英雄!我们拭目以待!
100天,只争朝夕,每天解决1个问题,提高1分,100天就是100分!这样的100天,必将是专注高效、激情燃烧、顽强拼搏、梦想成真、奇迹迭出的100天!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功夫不负有心人”、“坚持就是胜利”、“有付出才会有回报”、“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希望这些耳熟能详的话语成为激励我们努力奔跑的动力,希望我们珍惜这最后100天,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脚踏实地,刻苦钻研,耐住寂寞,用辛勤的汗水,以忘我的精神,去赢得高考的全面胜利!
最后,我把多年来勉励自己的几句话送给大家:
成功,需要持续的梦想,需要持续的自信,需要持续的激情,需要持续的勤奋,需要持续的重复,需要持续的改变!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行走,不停地行走,奇迹就在前方!
本文关于年高考百日冲刺主题演讲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精选作文,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