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晚上好!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我最诚挚的谢意!
在着十八年漫长的岁月里,从我的出生,到我的十岁生日宴,再到升学宴,感谢大家对我的每一个成长阶段的关心、支持。在此,请让我给大家深深滴鞠一躬,再次感谢你们的到来!
俗话说,天大地大,不如父母的养育之恩大;河深海深,不如家人的关爱之情深,我感谢我每一位至亲的家人,陪我渡过高三这段坎坷岁月。忘不了父母的嘘寒问暖,忘不了爷爷奶奶给我送去晚餐后在雪地里渐行渐远的背影,忘不了高考前叔叔小姨对我的鼓励,请接受我这一深深的鞠躬,你们辛苦了!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接下来我要感谢我最可爱的同学们。同学之情好似手足之情,即使我们即将各奔东西,但无论人生沉浮,贫穷贵贱,我相信我们的友谊都会像餐桌上的美酒越久越浓香。乘风破浪,沧海横流,十年寒窗,一朝摘果香。我们都是经历过高三的英雄......
望大家给我一点掌声,好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