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长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此刻,有这么多的亲朋好友前来参加我的升学宴会,我的心情十分激动!
我付出了12年的努力,期间的苦与乐我铭记于心,但更令我难以忘怀的是那些帮助过我的人。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虽然他们平时工作都很忙,但他们仍然在我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关心着我,鼓励着我,成为我最坚实的后盾!同时,我还要感谢今天到场的各位长辈,你们有些是我的亲人,有些是我父母的同事,朋友,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及对我父母的帮助与扶持!我还要感谢我的同学们,感谢你们在我学习和生活上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就像歌里唱的:“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也许有点茫然迷惑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上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
此外,我还想说的是,我并没有到达一个期盼已久的终点,而是站在一条全新的起跑线上,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将以更快的速度向前冲去。因为,我要报答为我付出一切的父母;因为,我不想辜负你们对我的期盼;更因为,在遥远的前方有我一直追求的理想!
最后,祝各位长辈,身体健康,工作顺心;
各位亲朋好友,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各位兄弟姐妹,学业有成,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