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生活委员演讲稿
各位学友:
大家好!当我以五百四十多的最低分,幸运地被这所中学录取后,不由自主地想到什么?想到了那个“名落孙山”的成语故事,我既为那么多初中同学名落我“孙山”之后,感到惋惜;更为自己有幸作为最后一名的“孙山”,而成为大家的一员,感到由衷的高兴!
我参加生活委员竞选的理由有二:
首先,因为我是“孙山”,我愿意担当全班同学的奠基石,为大家断后,为大家服务,为大家呐喊、助威!大家没有后顾之忧,可以踏着我温柔的肩膀,奋勇攀登,去摘取中学生活的辉煌!同样,因为我是“孙山”,我也就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全班每一个同学,都是我学习的目标!我不是最优秀的,但一定会是最虚心的!我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得到各位同学的帮助、指教。
我竞选的第二个理由是,从小我家经济困难,生活、学习条件都很差,人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我不为我家的贫穷感到自卑,相反,我要感谢贫穷,它磨炼了我的意志,造就了我笑对人生的宽容、豁达,培养了我坚韧自信、耐心细致的性格,也锻炼了我当家理财的本领,让我知道如何用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这也许是作为生活委员最需要的,我愿意与大家分享——这称不上本领的“本领”。我愿意用我的信心、耐心、细心、热心,来换取同学们的舒心、放心、交心、贴心!给我一个机会,我将奉献给大家一份轻松和快乐!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我是O型血,也叫“万能输血者”,我愿意把我的心血分为68份,一份献给敬爱的老师,67份奉送给我们全班这些亲爱的同学。鸟类中会说话的是鹦鹉,而鹦鹉是飞不高的。因此,我不想作更多的表白,更不想谈什么施政纲领,我只想模仿奥林匹克运动会会标上的一句话,最重要的是行动,是为做好工作而付出的劳动!我不想结束我的发言,我希望以后能有机会,用我实实在在的行动,来延续我的发言,丰富我的发言!
谢谢大家!
关于竞选生活委员演讲稿的内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作文内容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