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生活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次竞选中,我竞选的职位是生活委员。在班级生活中,生活委员对营造健康、卫生的学习和环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爸爸从小就注意培养我良好的劳动习惯。从一年级开始,我就自己洗袜子,二年级时能自己打扫房,整理书本、衣物等。现在我已经能自己洗衣服。“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意识使我养成了爱劳动、爱学习的好习惯。另外,我平时做事谨慎,考虑问题周密全面,而且乐于助人的品质为我赢得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这些有利于我团结同学们,组织班级活动。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协助班长搞好室内外卫生。在卫生清扫中,我将走在前面,用行动影响大家,带动大家做好本职工作。我会把营造保持整洁有序的学习环境作为工作重点,使班级的物品摆放合理有序,保持地面的清洁,把争做“卫生红旗班”作为奋斗目标,带给大家一个卫生、健康的生活空间,让流动红旗在我们班安家!
如果竞选失败,我也不会灰心丧气,而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并且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争取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我的发言讲完了,谢谢大家!请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