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湛江作文
每次只要我听到演唱时,我的心中总会一阵澎湃当我听到那鼓声不断的敲击着,我不知怎么的,就会感到很自豪为我是一个湛江人有着美好的家乡生活而感到深刻的自豪!
这些年来,湛江从经济、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大力发展经济方面,湛江大力实施“工业立市、以港兴市”战略,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湛江正逐步成为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化新兴港口工业城市教育方面,湛江市有多所二本大学,如湛江师范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广东医学院等湛江政府非常重视教育的发展旅游方面,既有蓝色滨海、绿色生态以及红土风情景观等共性,也各有特色湛江是个美丽的广东城市,欢迎大家到我的家乡去游玩.
美丽的湛江文章二、各位游客,大家好!我是湛江国际旅游团的实习导游,我的名字叫钟杨薇。今天我带大家去参加一个由火山喷发而成的地方——湖光岩。
湖光岩位于湛江麻章区湖光镇,那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空气清新,是国家级的旅游景点。那里有一个闻名遐迩的“镜湖”——玛珥湖,湖水清澈见底,纤尘不染。玛珥湖平均水深18米,最深处深40多米。硝底有一个无底洞,水深难测。湖光岩具有很高的地质学价值,是世界罕见的火山喷发形成的湖,在全球占有重要的位置。
“游客们,现在我们上南岳狮子山岭上看风景!”上到高高的湖光岩南岳狮子山岭,再上三层望海楼,湖光岩尽收眼底:一块巨大的“明镜”,那就是湖面。四面环着翠绿的“边框”,那是湖边的山岩和森林。走在湖边上,只见岩壁悬空,怪石耸立,古树古根交错着,凉风清气怡爽,碧波层层。据说,这风是负离子极高的风,对人极有益处。整个区有一片高密度空气负离子区,被誉为“天然氧吧”。
最令人稀奇的是这里的水。湖光岩的水清澈,湖面如镜,是含锶丰富的地下矿泉水,这里的湖水,不但可以治病,它的美白美容功效还很显著。经多年建设,湖光岩内已有火山岩壁、负离子休闲、林中茶庄、雷州古院、火山展馆、楞严古寺、东门风景、烧烤野炊、登楼望月等20多个景点。还有这里的火山岩,与湖水结合成一体,从而使湖水不会干旱,也不会溢出来,更奇特的是,尽管四周都是树林,但湖面长年落叶无影无踪,听说湖里鱼龟成群,但却没有青蛙和蛇以及蚂蟥,这许许多多的自然之谜,构成了湖光岩“稀、古、奇”三大特色。
“各位游客们,时候不早了,我们先去宾馆吃饭好不好?”
关于我的家乡湛江作文的内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作文内容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