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野菊花的开学作文:漫山遍野的野菊花
正是丰收的大好时光----秋天,许多绚丽的花儿都谢了,那些存活下来的花都是在大家眼里“难看”的野花,但我相比那些谢了的稍纵即逝的花,我更喜欢那漫山遍野的野菊花。
那幽香的野菊花散发出一阵阵朴实的清香、沛人心脾……有时候,微风轻扶野菊花稚嫩的脸颊,一阵醉人清香随之悠悠的回荡在了山谷之中,为大自然增添了几分幽静,我便陶醉在这大自然的良辰美景中了……
心烦时,请到漫山遍野布满野菊花的大自然中走走吧!感受一下平凡不能再平凡的地方!
摘下一株野菊花,好好感受一下她的迷人,躺在草地里,走在田野间闭上眼睛,感受一下,这大自然的“平凡”!
当你被“逼”着学习的时候,看看窗台上的一株野菊花,你会轻松一些……
你会从那窗台上的一株野菊花、一片嫩花叶、一丁点滋润野菊花的土壤联想到漫山遍野的野菊花,无数滋润眼睛的嫩叶,大片大片的壮阔无边的土壤……总之,大自然的美好将在你的脑海中展开……
夏天,夜深了,你也许还忘不了那月光下的草地河滩,那布满星辰的天空,就被大人逼上了床“休息”的时候,你从帐子里伸出头,看看那野菊花,你就会联想到:野菊花在月光下的情景……总之,美丽的夜的世界,将令你如痴如醉。然后,你甜甜的入睡,在美好的梦中,感受夜的美好!这时,“普通”而又不普通的野菊花是你唯一的慰藉!
啊唷唷!这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平凡得不能在平凡的一株小小的野菊花是神奇的,它能让你大脑清醒,就像它一样朴实、清纯。令你开心每一天!若不是有了它,你也许永远联想不到的大自然的种种事件,若不是有了它,你也许永远也不会发现的大自然的奥秘!
到大自然中走走吧!看一看,瞧一瞧那漫山遍野的野菊花!
关于有关野菊花的开学作文的内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作文内容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