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作文“橡皮”4
昨天,我闲着没事,给我的橡皮做了一件新衣服。
我的橡皮已用了很久,像个“乞丐”一样倦缩在我的文具盒里。看上去非常可怜。想干就干,我立刻准备好剪刀、白纸和花纸、胶布等材料,开始给心爱的橡皮制作衣服。
我先把橡皮的旧衣服扔掉,用一条白纸把橡皮的身子包好,再用单面胶把橡皮的“内衣”固定好,接着我拿出花纸,在橡皮上比划了一下,用剪刀剪成一条比橡皮略小的长方形纸条,然后在内衣外层粘上双面胶,最后把花纸贴在橡皮内衣的外面,好了,检查一下,看看内衣有没没露出来。就这样,橡皮的内衣和外衣都做好了。
哈哈,我的小乞丐就变成小公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