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作文“橡皮”6
今天爷爷给我买了一块小橡皮,我看到它的形状是花的,上面画着一个小太阳,下面还有一个音符是mapeb,我知道这是一个快乐星。我好像听到一个细小的声音,我低下头看到小橡皮在叫我。我说:“你有什么事?”小橡皮说;"我们俩交个朋友好吗?”我说:“好吧”。小橡皮又说:“你看我本事多大,你的字有错误我可以帮你擦干净,我还能让你闻到清清的香味。我说:“别看你小,你的本是真大,我很佩服你。”小橡皮说:“不用佩服我,我只是说说而已。”小橡皮又说:“我好看吗?”我说:“你当然漂亮。”小橡皮说:“我真的漂亮?”我说:“真的”!小橡皮听完开心的笑了。小橡皮的用处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