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作文“橡皮”
下课了,同学们出去玩,我也准备出去玩。突然我看见刘琪在那里东翻翻,西翻翻,好像在找什么东西。我走过去问她:“你在干什么呀?”刘琪说:“我的橡皮不见了。”我安慰刘琪说:“别着急,我来帮你找吧!”
我翻了翻她的语文书,打开她的文具盒,看了看地板也没有。我自言自语地说:“难道橡皮长翅膀飞了吗?”接着我问她:“下课了你去哪里呀?”刘珙想了想说:“哦!我下课了去扔垃圾了。”我连忙跑到垃圾桶边,掀开废纸,发现里面真的躺着一块橡皮。我举起橡皮对刘珙说:“这是你的橡皮吗?”刘珙走过来,接过橡皮看了看说:“是的,是的,我真粗心的橡皮当废纸扔了,谢谢你!”我说:“没事,小事一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