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居里夫人自传》有感
居里夫人,她虽然已经逝去,她与她丈夫研究发现的天然放射性元素钋和镭,推动了原子核科学的发展。她的美丽将永远被我们铭记,她的故事将成为人们心中永恒的神话!
由此,我不禁想起我们现在安逸而满足的生活,在缺失梦想的生活里醉生梦死,在自我封闭的世界里孤独徘徊!在凡人俗事里自怨自艾!
我不希望自己这样下去,也不想让我们的社会这样下去,我们总应该有所追求,有所期盼!即便梦想不开花,也不能让绿叶枯萎在我们的心中!
关于读《居里夫人自传》有感的内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读《居里夫人自传》有感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