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颜宁三年级
一个秋天的中午,公园里来了一只饥饿难忍的老鼠,这只老鼠已经饿了四个星期了。这时,它看见地上一条长长的黄色的水管,以为是美味的奶酪香肠,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扑到水管上面,大口地咬了一口。“呀!”小老鼠叫道:“这不是香肠吗?怎么这么硬?”突然,小老鼠咬过的地方出现了一个洞,一股水流从洞里喷射出来,一下子把小老鼠喷到了空中。小老鼠大吃一惊,吓得瞪大了眼睛,挥舞着四肢在空中挣扎着:“救命啊!救命啊!”小老鼠的伙伴听见了,马上跑过来关掉水龙头,救出了可怜的小老鼠。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乱吃野外的东西,不然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