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高贵在于奉献作文
记得有一次,在上课的时候。班上很吵,很吵。有的同学在说闲话,有的在搞小动作,还有的在玩玩具……我自己也不例外。这时黄老师并没有发火,而是放下手中的课本,先让班上的同学静下来,然后便对我们讲起做人的道理:“人要想变好难,但要想变坏却不用一分钟的时间”和“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等做人的道理。同时,她还列举了很多生动的例子。铃…铃…铃…老师一直说到下课。放学回家以后,我在房间里反复想刚才老师在课堂上苦口婆心对我们说的道理。同时我也反思了自己平时在学校里养成的不好习惯:1、上课开小差,精神不集中。2、下课马上放松自己,从不想想这堂课学了些什么。3、快放学了就听不进去,早早把书包收拾好,心中开始想着放学后的娱乐活动。
我是你过河的桥,是你乘凉的树,我是你风尘仆仆那间歇脚的屋。只要你快乐,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做上了好梦,我就不辛苦。只要你开心,只要你如意,只要你回头一笑,我就很知足。”说到这里,大家肯定会想:这首歌是谁唱的呢?没错,他就是爱心大使——丛飞。
丛飞是深圳的一名普通的文艺工作者,也是一名普通的义工。在2006年4月20日这天晚上8点多钟时,丛飞结束了他那年轻而短暂的生命,年终端37岁。在这37年中有十几年的时光站在舞台上,在他的艺术生崖中,公益演出就有四百多场,义务服务超过3600个小时,救助失学儿童178个,捐款达到了300多万元。因为这样,丛飞的家庭破碎。为了挣更多的钱去帮助那些失学儿童丛飞每天不停地唱歌。最后因为工作劳累,得了晚期胃癌。最终在2006年4月20日这天晚上与世长辞了。
丛飞的行为告诉我,生命不是为了索取,而是为了奉献!
本文关于人的高贵在于奉献作文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精选作文,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关于人的高贵在于奉献作文的内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作文内容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