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大沙漠正以惊人的速度吞噬良田,人类面临生存危机;南极洲的冰层开始融化,千年后洪水滔天不再是神话。地球毁灭!我不敢想了,妈妈叫我飞到一个没有人类的地方,可是我发现我找不到。我只寻寻觅觅想有一个温暖的怀抱,这样的要求到底算不算高?
人类啊!我和你们同为地球上的生灵,为什么要这样残忍地对待我们,为什么啊!
世界如此之小,我们注定无处可逃,当我尝尽人情冷暖,当你决定为你的理想燃烧,就算我不知道会怎样,但在我临死前还是要提醒你们,不要只图眼前经济利益,而毁坏森林建厂;不要只顾个人的方便而随意向河里倒污水。不要小看地上的一片废纸,不要轻视那未拧紧的水龙头……今天,你的随心所欲将会以血的代价偿还。请保护环境,保护好家园。
我还是倒在了猎人的枪下,上帝问我下辈子想当什么?我说我不想再有下辈子,因为我不知道下辈子我的路又会在何方?人类是否真的会觉醒?我飞向了天堂,在那里我看到了久违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