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天空阳光明媚。在一个长满花、草、的校园里,有一个无名的葫芦。因为这个葫芦太调皮了,所以一不小心就从墙上摔了下来。当葫芦在想爬上墙和它的小伙伴继续玩耍的时候,它发现它根本就爬不上去了。一怒之下的它,不打算再留在这里了,他要进行一次冒险。葫芦和它的家人告别之后葫芦便自己独自走出了家门,进行了一次大冒险。
首先葫芦来到了小河边,小河问他:“葫芦,葫芦,你要去干嘛?”葫芦自豪地说:“我要去进行一次大冒险。”“你太棒了,如果我要是有你那么自由的话,我一定也要去冒险。不过我现在身负使命不可以去冒险,等我完成了使命,我也一定会去的。”小河失落的说。“没关系,小河哥哥。我在那里等你,等你一起和我冒险。”和小河告别之后,葫芦又继续前进赶路了。走到半路上,小葫芦看见大树爷爷,小葫芦自豪地对大树爷爷说:“大树爷爷,大树爷爷,我要去冒险。”大树爷爷笑笑说:“乖孩子,冒险可没那么好玩,如果你要是碰到坏人的话,你的小命可就不保了!”葫芦却说:“没事的大树爷爷,我小心点就好了。”和大树爷爷说再见后,葫芦继续进行冒险。
突然间,葫芦隐约听见了有人喊救命。葫芦四处张望,看见了一个眼镜挂在树上。葫芦拿了一个竹篙拼了命的想把眼镜救下来,可是葫芦太小了,怎么拿得动这么重的竹篙呢?突然间葫芦想到了自己从家里带来的弹弓。葫芦捡了一块比较圆润的石子,然后把石子放在但工商使劲一拉。只听“啪”的一声,眼镜从树上掉下来,只不过眼睛摔得有点疼。眼镜缓过来以后对葫芦说:“谢谢呀!葫芦哥哥,你要去哪呀?”葫芦自豪地说:“我要去冒险。“葫芦哥哥,你带我去好不好?”“你?这可以是冒险,你可以吗?”“我可以的,葫芦哥哥,如果你带我去的话,如果遇到什么事,咱两也好有个照应呀!”“额……好吧!”“谢谢葫芦哥哥!”“没事,那咱两赶紧赶路吧!”“嗯,好!”
在眼镜的陪伴下,葫芦来到了冒险岛。但它们冒险岛的时候已经晚上,他们搭完帐篷已经饥肠辘辘了,它们走出帐篷到外面去找些吃的。
那时天已经一片漆黑了,眼镜葫芦无意间走进了冒险岛的禁地——布鲁禁地。因为布鲁禁地里的老大叫布鲁,为了体现出布鲁的威风,他的手下们给他们藏身之处叫做“布鲁禁地”。以前“布鲁禁地”是一片有着美好意义的地方。布鲁听说这片宝地下面有着巨大的宝石矿,因此布鲁和他的手下来到了冒险岛,他们每天威胁着冒险岛的居民,强迫他们说出宝矿的具体位置,居民们不愿向布鲁屈服,他们决定要联手反抗布鲁,但是因为布鲁人多势众,每次反抗都失败了。直到小葫芦和眼镜到了这里让这里的情况扭转了。
小葫芦大冒险
他们走着走着,看见了一个无比漂亮的宫殿,他们正准备走进去,突然两个影子飞了过来,原来是布鲁比较得意的两个手下,可是当时的小葫芦并不知道,小葫芦和他们有好的打招呼,但是那两个人却用鄙视的目光看着葫芦和眼镜。葫芦不明白那两个人的用意,微笑地问:“两位哥哥,你们是谁?”那两个人奸笑了一声,然后就把葫芦和眼镜打晕了,早上,葫芦和眼镜迷迷糊糊的醒了,那时,他们正在一位大娘的家中,后来他们才知道原来是这位大娘把它们给救了,后来他们把事情的缘由告诉了这位大娘。大娘叹了一口气说:“一定又是布鲁的手下,你们不知道,在我们的这座岛上有个大魔头叫布鲁,不知他听谁说在我们到上有一座钻石矿,然后他就在各国召集帮手好挖掘这个钻石矿。”小葫芦问这位大娘:这里真的有钻石矿吗?这位大娘说:“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后来这位大娘说:“你能帮帮我们吗?”后来小葫芦马上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对着问大娘说:“您先让村民们准备一些石头,和些银色的油漆,然后再在一个山洞中挖一个大坑,我自有办法,几天后村民们就都准备好了,小葫芦让人们把石头都涂成银色,扔在大坑中,然后用灯光把石头照亮。现在那些被涂了油漆的石头像真的宝石一样。
果然,布鲁和布鲁的手下都被骗了,他们都来到这里抢“宝石”,然后为了“宝石”都自相残杀,到了最后,坑中全都是死尸,只有布鲁还活着,后来,布鲁打这些宝石都搬到了船上,可是布鲁怎么也想不到他的船上已经千疮百孔了,再加上那些“宝石”。刚准备出发回家的布鲁还没走到一半就随着他的“宝石”沉下了海,布鲁死后肯定想不到那些他的贪心竟使他走向了死亡。与此同时,冒险岛上的居民们正在庆祝他们终于打败了布鲁。
那座传说中的宝石矿到底存不存在呢?谁也不知道。就这样,小葫芦和眼镜与冒险岛上的居民们永远生活在了一起,直到永远……
本文关于小葫芦大冒险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精选作文,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关于小葫芦大冒险的内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小葫芦大冒险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