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我是一个坏孩子
路过的:不至于的吧,一条小小的金鱼再是美丽,也不至于那么珍惜吧? 回复:真的很漂亮。
朋友:如此小小的金鱼,被王大作家描绘的的这么漂亮~在哪里买的?
回复:在……你会眼前一亮的! 日期3月1日 天气:晴 我被带走了
我被一个女孩子带回家,离开了陪我很久很久的伙伴,我很难过,因为舍不得;我很开心,因为我最终脱颖而出,成为这个女孩子的至宝她为我找了最舒适而又安逸的生活环境,我是那么的自豪,因为我拥有同类所没有拥有的一切我想,这个透明的,别成为"水族箱"的地方,便是展示我美丽的最好地方. 百度达人:顶顶!小金鱼你可真是幸运!有一个大大的水族箱丫。
搜索专家:踩踩!小金鱼你可真是倒霉!失去了多年的好朋友呐。 日期:3月2日 天气:晴转多云 转校了
今天,妈妈给我转了校,因为这所学校那样人才辈出,她希望我也可以在这里创造出她想看见的奇迹这一有优秀的老师,和谐的环境,唯一缺点的是我那曾经要好的同学。可那也许没那么重要,他们似乎很羡慕我可以来到这里妈妈说她爱我,希望看见我的优秀在这里被展现.
同学:恭喜你,可以来这么好的学校,真是羡慕啊!
同学:你没有好朋友阿! 日期:3月3日 天气:晴转多云 希望您更喜欢我
我努力的摆动我的鱼尾,我知道她是那么的喜欢看见我在那清澈的水中起舞我曾不止一次地听见她的感叹,感叹我是那么的惊艳,那么的迷人她不曾带她的伙伴来看我,当我看见她那自豪的笑容与她伙伴们那羡慕的神情时,我心里有总说不说的喜悦,所以我更加努力的游动,希望她能更喜欢我些! 无名氏:这么努力?难道是动物的本性么?
网友:希望那个主人喜欢你! 日期:3月4日 天气:多云 压力
刚进入新的学校,我更体会到了在以前没有过的压力,所以我比以前更加拼命的去学习,希望能在不久后的毕业考试中有一个圆满的成绩。我总听见妈妈和她的好朋友们打电话时,提到我,自豪的告诉他们,我有多用功,有多上进。每当听见这些话,我竟然没有想象的那么高兴.
盆友:看你一直压抑着,惨不忍睹,坚持住!
回复:3Q,没事啦!妈妈又叫我写作业,886啦~ 日期:3月4日 天气:多云 疲惫
日复一日的舞动让我疲惫不堪,她的笑容也越来越难出现,我努力让自己做的更美点更好点,可是始终力不从心。我是那么的烦恼,我希望再看见她满意的笑容,再看见她满脸的自豪地向她的伙伴们介绍我的一切。每当看见她厌倦的表情或者无奈的走开,我委屈的泪水就怎么就抑制不住的涌出,只是她看不见。小女孩,你笑笑啊!你知道么,你的冷淡是我现在最大的烦恼。
无名氏:自己放开点吧。
回复:会的。 日期:3月5日 天气:多云转小雨 您有什么用
我尝得压力已经要将我压垮,看前小考近在眼前,所有的同学卯足了劲得努力,我原本稍露锋芒的成绩又被湮没。妈妈整天愁眉脸,我再也没有听见她的夸奖,取而代之的是那重复无数遍的“你看人家的成绩…”“你怎么就不能多争口气….”每次听到这些,我是那么的委屈只好默默低着头,斜着眼向那条曾被我赞美的她天使般得金鱼投处无助的目光,该死!我看她干嘛,她难道能帮我解围?显然不行!她只是一条智慧摆尾巴的鱼罢了。 路过滴:不开心千万别拿鱼出气,心里放轻松点!
回复:知道了……
管理员:小诗宇丫,最近怎么没有上网阿?
回复:别提了,妈妈把我折磨死了~ 日期:3月5日 天气:多云转小雨 孤独
现在她很少来看我为她表演了,只是时我喂食罢了。我没有动力再去为她拼命地舞蹈,我只是轻吻着那透明而又冰冷的玻璃,没有了她的笑,这曾美好的一切都变的那样的凄凉与冷漠。 同类:那就自己过吧。 日期:3月6日 天气:小雨 恐慌
我越来越不快乐。妈妈也越来越不满意。可是尽管我使出浑身解数,可是仍不见她的笑容。失去了鼓励的我就像泄了汽的皮球,不知如何是好。随着考试的临近,我是那么无法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慌。 日期:3月6日 天气:小雨 憔悴
没有了她的赞美与崇拜,我愈来愈憔悴,独自依在水族箱的一角。我知道我将死去,死于孤独,死于压力,可是我使经不懂的是,为什么我不能让深爱着我的她快乐一点?为什么我不可以做的更好?是我太愚笨,还是她过于苛刻呢? 日期:3月7日 天气:中雨 我不伤感
我曾心爱的鱼似乎死快,我用渔网轻轻低舀起它,放在手中,为她最后一次换水。看见她在我的手掌上不停的鼓动着鱼鳃,我知道它需要谁,可我也顿时明白她同样需要我的温度,她鱼鳃的张合变的缓慢,我只好将它再放入水中,我用手紧贴着水族箱的玻璃,希望给她最后一丝温暖。 一些人:都快死了,还惦记考试!
回复:是的,没有办法。 日期:3月7日 天气 :中雨 别放下我
其实我多想告诉她,别把我放下,我讨厌那冰冷的水包囊着我,即便它能使我生存,我是那么迷恋你手心的温暖,我躺在你手心时,便是我最快乐的时刻。别依依不舍了,你妈妈又在训诉你,叫你学习了,去吧小女孩,我在这儿等你! 日期:3月8日 天气:大雨 她死了
我被妈妈叫进了房间学习,等我再出来时,她已经浮在了水面,不再为我的道来而起舞。它死了,我并不惊讶,感觉在我意料之中我转过身我继续漫长的作业之路。
我是一个坏孩子,现在我想后悔,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
本文关于日记:我是一个坏孩子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精选作文,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