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作文
我变!变!变!变成什么呢?
假如我会变,我一定要变成一棵大树。因为现在的环境太差了!人们的环保意识也很弱。我要变成一棵树,来用我自己的那一点点力量,来保护环境。
假如我会变,我还要变成一棵大树。为什么呢?因为我要尽职尽责地人们服务。在夏天,天气炎热的时候,我会打开我那绿色的大伞,来让人们在树下乘凉。
假如我会变,我要再变成一棵大树。因为现在处处都有可能发生灾难。我要拿自己的生命来抵挡洪水,抵挡风沙。保护人们,让人们尽可能地逃脱灾难。
假如我会变,我仍有我不变的选择——我要变成一棵大树。我如果会说话,我一定要让人类把我的树苗栽种到沙漠里。因为现在世界的土地在逐渐减少,有大面积的土地在慢慢被沙化变成沙漠。所以,我和我的伙伴们一定要行动起来,告诉人们,把我们种植到沙漠里。让我们不断地克服困难,在沙漠里成长。我就不信,长年累月,我和我的伙伴们不能把一块沙漠变成绿洲。
假如我会变,你问我要变成什么?我还是会毫不犹豫地说:“我要变成一棵大树!”我要为人类遮风挡雨,我还要为人类抵挡风沙,我更要让这个世界变得美丽!
假如我回变,变!变!变!变成什么呢?我要变成一棵大树。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特异功能,像孙悟空七十二变,而我愿比孙悟空强,有九九八十一变。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天上的太阳,到美丽的花园、嫩绿的草地洒下金灿灿的阳光,让他们能生长的更美丽。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个超人,去阻止汶川地震的发生。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出一所学校。让山区的贫困孩子能进去免费读书,将来能成为国家栋梁。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动物翻译机,让研究动物的科学家懂得和动物交谈,听懂它们的话,能更进一步了解动物。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种专治百病的神药,那些得了怪病或绝症的人只要服下神药,很快就会恢复健康。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个魔力强大的魔法师,把荒山变成一座座青翠的山,山上长着花草树木,这样地球就能多一份美丽。
假如我九九八十一变,那该多好啊!
本文关于想象作文;假如我会变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精选作文,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关于想象作文;假如我会变的内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想象作文;假如我会变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