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作文
假如我会变,我要去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要变出一个装风的口袋,把有水地方上空的乌云吹到沙漠,让沙漠上也变得生机勃勃,并且警告:“要是谁再敢乱砍乱伐,我就要罚他去南极和企鹅交朋友,天天吃免费的冰激凌。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出一把神奇的拖把,我要骑着它飞向太空,找到外星人,并和他们建立友谊,我在地球上建立外星人大使馆,和外星人友好往来。
假如我会变,我要飞到地球上空,说一声“变”,顷刻间,被砍掉的树木又变得郁郁葱葱,光秃秃的荒山又变得的绿树成荫,生机盎然;不信你看小猴子正在树上嬉戏玩耍,小鸟们正忙着筑我呢!
假如我会变,我要让灭绝的物种全部复活,比如:剑齿虎、鸭嘴兽、翼龙……,让地球物种多样化,焕发生机;你看那边译者鸭嘴龙正在吃草,突然一只剑齿虎,窜出来对它穷追不舍……。
假如我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