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
假如我有超能力,还她们一个“母亲水窖”“母亲水窖”一个几乎被99%的人忽略的公益项目,这是听一个朋友说的,她说她一开始自己在学校捡瓶子捐助母亲水窖,后来被小伙办法看见问清状况一起捡了起来,他们不偷‘不抢’靠自己捡瓶子保护环境来捐助“母亲水窖”。我被他们的这份纯真善良的心触动了。
假如我有超能力,给他们一个“爱狗日”
前几天在玉林有一个重大事吃狗肉我看新闻时上面写道玉林人要挟爱狗人“不买就夹死”和争辩时打伤爱狗人还有我看到地摊上都是一整条做好的狗肉,我的心真的痛了。为什么要这样,狗是人类的好朋友不是吗,假如一切都换过来做,让狗吃你呢,真的非常痛心。
假如我有超能力,送你们一个“快乐日”
“你快乐吗”你失望过吗你颓废过吗你绝望过吗醒来好吗这世界没有一个人是不带伤的,那些辉煌的人、耀眼的人的背后是无数的努力与辛酸,快乐起来吧无论遇到什么。
假如我有超能力,还她们一个……给他们一个……送你们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