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
假如我有了超能力,我会跑遍中国的每一个角落,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一些温暖。
假如我有了超能力,我会把马路上的车辆变得像棉花糖一样软,让交通事故永远停止,我还会飞到贫困的山区,给他们一些无微不至的帮助,让孩子们每天都快乐、幸福、健康。我还会变出一台复制机把快要频临灭绝的动物复制的更多,并要警告那些为了钱财杀动物的无耻的人们。
假如我有超能力
假如我有了超能力,我会时空穿越,来到卖火柴的小女孩哪里,给他变出一个温暖的家,让她的爸爸妈妈变的温柔一些,让他们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让后我要穿越到打仗的时候,让他们停止战争,和平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