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母亲作文
母爱如一杯沁人心脾的香茶,饥渴时给我们带来芳香;母爱如黑暗中的一丝光明,失落时给我们带来希望;母爱如一轮光芒万丈的太阳,寒冷时给我们带来温暖;母爱如一盏闪闪发光的路灯,迷失时给我们指明方向……
母亲给予我们生命的体验,我们感激;母亲使我们茁壮成长,我们感激;母亲给予我们的教育和开导,使我们获取知识和力量,我们感激;在我们的生命里,总会有困难和曲折,是母亲给予我们关怀和帮助,我们更应感激。
摇篮里的岁月永远都是那么甜蜜而祥和,母亲的怀抱有享受不尽的温馨和爱意。总也忘不了每一次发烧生病的时候,母亲脸上惊慌焦急的神情,直到脱离危险安静地睡在母亲的怀里,妈妈的脸上才露出释然的微笑,而心有余悸的情绪从此让母亲时刻提防,连晚上都不敢睡个安稳觉。总也忘不了第一次学会走路的时候,妈妈脸上露出的表情半是惊喜半是担忧,时刻护在我们身边,就怕我们磕着碰着。总也忘不了每一次犯错误的时候,母亲总是会严厉的批评,但骂在嘴上,疼的却是妈妈的心……
母亲是多么伟大,她如一座大山,魏然耸立在那里;她如一把戒尺,时刻鞭策着我们的行为;她又如一轮明月,把恬静又安详的光芒,照在我们的心田。
母亲为了我们的成长,不惜牺牲一切。让我们放下手中的事情,走到母亲身边,大声地说出:“妈妈我爱你!”
2献给母亲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个宝……世人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每当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我们就会想起:当我们在褪袱的时候,是妈妈晃动着疲惫的臂膀,哼着《摇篮曲》,哄着我们迸人甜蜜的梦乡;就会想起,在呀呀学语时,是妈妈用无数遍的鼓励,教我们说出人生的第一句话;就会想起,在瞒珊学步时,是妈妈用温暖的手,牵引着我们迈出人生第一步;就会想起,第一次背起书包跨进学校大门的时候,是妈妈叮嘱我们要做一个勤奋学习的好孩子……
今天,在妈妈的爱抚下,我长大了、懂事了;从妈妈身上,我学会了关心、学会了爱护、懂得了爱。爱自己的妈妈,我们才会爱同学、爱老师、爱我们周围的每一个人,才会爱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才会爱我们自己。
同学们,在今年的“母亲节“到来的时候,你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表达对妈妈的爱呢?
让我们用行动来表达;让我们用最美丽的一束花;用一个细小的进步,用一句温情的话语,用一个甜蜜的吻,温暖母亲的心灵,报答母亲的挚爱,告诉她!
我爱您!
3献给母亲
“雨势并不减退,红莲却不摇动了。雨点不住的打着,只能在那勇敢慈怜的荷花上面,聚了些流转无力的水珠。”
是谁,永远永远关心着我?又是谁,天天看着我长大?没错,是妈妈。妈妈的爱是伟大的,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妈妈的爱是无微不至的,妈妈的爱是温暖的……
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妈妈似乎比平常年轻了许多:笑痕代替了皱纹,衣服也换成新的了。节日的喜气将要围绕在她的身上,妈妈真像一个快乐的天使……母爱是大海,用辽阔的胸怀原谅我们的过错;母爱是一条长河,永远流动不息;母爱是一条小溪,用清凉的水浇灌我们的心田……母爱是一杯茶,开始尝的是苦的,细细品味却是甜的。就像母亲批评我们一样,都是来自于对我们的爱。妈妈将我们喂养大,她给予了我们无限的爱与关怀。妈妈是我们无遮挡下的荫蔽。
“世上只有妈妈好……”果然是一首好歌啊!自从我出生以后,妈妈就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关心我,既要忙工作,又要忙家务。每当看到妈妈劳累了一天之后,还要洗衣做饭,我真想大喊一声:“妈妈,您辛苦啦!”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