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搞笑同桌作文
一头浓密的黑发,小小的眼睛,爱笑的嘴巴,就组成了我的同桌董凌威。
唉,一提到他,我心里就烦,为什么我会遇上他这个同桌呢,倒霉。每一次遇上写作文,他的笔就会“罢工”,我也就只有拿出我的笔挤墨水来“喂”他的笔了;上数学课时,由于他前面没听讲,现在不知道老师提了什么问题,总是在老师讲课时,用一张笑的特别“灿烂”的脸望着我,一遍又一遍的问我:“为什么呀,为什么呀?”使我无法听讲,不得不从最基础的东西开始教他。
不过,别看他上课学得不好,下课玩得可是最开心的。常常都是上课风都吹得倒,下课鬼都追不到,和大家一起玩得开开心心,进教室时还笑得象被点了笑穴的疯子似的。
要是问起我们班的人,大家一定都说他是搞笑大王。有一次上思品课,几个同学在后面维持纪律,他正懒懒地趴在桌上,同学一走到他后面,他便象警犬一样坐了起来,瞪大了眼睛向我说道:“有杀气!杀气越来越重了!”同学走了,他便说道:“杀气又没了。”笑得我直不起腰。
还有一次,他上课无聊,就拍拍我,对我说道:“我会变魔术,能变出一朵花来,你信不信?”我心想,看他的样子,怎么也不可能会变魔术呀!看我不信,他便用手做出在变的样子,然后突然把手放在脸两边,同时笑起,笑成一朵花的样子,我见了,顿时恍然大悟,连老师的课都听不进去了。他还常常会唱一首歌,这更让我笑得喘不过气来:“小胖要买房,小胖要买田,小胖借我三千元,他就是不还钱……”(用铃儿响叮当的曲调唱的)。
有了他这位同桌,使我的校园生活多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