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舅舅作文
当我看到舅舅的奖杯和旗锦的时候,我就感到了一种莫大的荣誉感,觉得舅舅是多么的伟大,而且还特别的为农民们着想。他用自己的努力,造福啦许许多多的农民,这一种高尚的品质真是让人值得学习啊!顿时,我的内心深处,对舅舅的那一种强烈的敬佩之情又油然而生了。
我的舅舅把他的一生都奉献在他的科学事业上,这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和足够的耐心才能完成的一件伟大的使命啊!想到舅舅这非凡的一生,我便下定了决心,决意要做像舅舅这么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的人,为社会作出贡献,造福祖国,造福祖国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