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我长大了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便到了花季。
这是一个充满了神奇的年龄段,这是我们年轻时候的梦想集聚地,这是我们可以疯狂的时刻,这是我们为将来取得的经验打下了基础的岁月。
我会说:我长大了不再需要父母在细节上多花心思,不会让父母担忧自己的身体;我自己能贫自己的努力、信念支起一片天,等时机成熟时来保护我在乎的人。
在父母面前的我依然是个小孩子,每当他们说:我的女儿长大了,不再是小宝宝了。这个时候,我必定会说我还小,因为在父母的眼中不管你长多大,都是他们眼中那岁月里活蹦乱跳的孩子。
我们的花季也是一个过渡的时期,是从幼稚变得青涩而又转变为成熟。它是举足轻重的,也是我们放任自由而后控制情绪的重要转折。
我们长大的过程也在提炼、升华自己从前的经验,并且顺便学习的知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思想观也会逐渐发生变化,甚至几个小时内,我的梦想也随着这些词汇的增多而改变,我纯洁而幼小的心灵也在变的坚实而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