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小女孩,我们都叫她小红,她从一年级一直到现在都和我同桌。
我们互相帮助,一起学习。我们的感情很好,当然我们也发生过一些争吵。
记得在三年级的一节体育课中,我们就发生了争吵。那天,天下着大雨,于是,同学们原来在操场上的体育课改在教室上了。
我和小红见下雨,不能出去玩,就在教室里写作业。我拿出作业本的时候,不小心把我的笔记本也拿了出来,掉到了地上,而我却不知道。
这时,小明刚好经过,看见了笔记本,就捡起来,心想:这是谁的呢?既然不知道是谁的,不如我就拿它搞恶作剧吧。于是,小明就拿水彩笔在我的笔记本上乱涂乱画,画好后又把笔记本顺手塞进了小红的书桌里。这时,小红回到了座位上,拿出作业本准备写作业,小红拿的时候正好看见了自己的书桌里有一个笔记本,就拿了出来,我看见了立刻一手抢了过来,一边掀开笔记本一边说:“我的笔记本怎么会在你这?”“我……”还没等小红说完,我便怒气冲冲地说:“你竟然还把它画得这么脏!”“我没有。”小红马上为自己辩解道。“没有,你还想狡辩,我以后再也不理你了。”
就这样,我们的友谊破裂了。
到了第二天,小明突然对我说:“小芳,对不起,你的笔记本是被我画脏的,是我塞进小红的书桌里的。”我听了以后,非常惊讶,心想:难道我真的误会小红啦,我得赶快向她道歉。随后,我找到小红对她说:“小红,对不起,是我错了,我没弄清事情的原因就冲你发脾气,是我误会你了,请你原谅我,好吗?”小红听了后说:“我原谅你了。”于是我们又和好如初了。
从那以后,我和我的同桌再也没有吵过架了,还像以前一样互相帮助,一起学习。
2我和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李平,我永远忘不了他。
记得他是插班生,他刚来的时候我很看不起他,总是想欺负她。每次考试他成绩总是要比我高,这使我产生了嫉妒的心理。有一次,老师把作业本发下来的时候,我为了不让他看到很快的把作业合起来,但还是被他看见了,虽然我不理他,但他不像我这样小气,而是耐心地给我讲这道题的解题方法。过了一个多月,我对他的态度有了好,原本是嫉妒现在是欣赏。通过他给我的指导,在一次考试中,我的成绩超过了他,由此我的心里感到非常的惭愧,真不知道怎么见他。在放学的路上,我走到李平的面前说:“对不起,我们做个好朋友怎么样?”“可以啊”听到了这句话,我心里非常的高兴,和他交朋友没错。
我和李平每个中午都在学校里吃饭,我一叫他他就和我一起去吃饭,但今天我叫他去吃饭,他却说他没有饿。因为他没有去,所以我也没去。他在哪看书,我就在他旁边做作业。这时我听到了“咕咚咕咚”的声音,仔细一听原来是李平的肚子在响,莫非是他肚子饿了,我骗他说:“李平我去小便,你等等我。”我拿出自己仅剩下的五元钱给他买了一碗饭。我把饭给他的时候,说什么他都不要。我有点生气了:“你是朋友吗?是朋友就把饭吃了。”这时他端起饭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眼泪也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我看着他,自己也流出了眼泪。
我和我的同桌相互帮助,相互关心,共同进步。
3我和我的同桌
我的新同桌是一个活泼、可爱、文静的美少女,她叫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