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小薇高165cm,有一头乌黑又飘逸的秀发,一张瓜子脸,和白皙的肌肤,但人非十全十美,她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鼻子有点大。小微下课经常和我在一起,我们一起拿作业,一起买东西,一起上厕所。但有时会引来别人的闲话:“你们看,那个高个子的美少女竟然和一个矮冬瓜般的丑小鸭在一起。”确实小薇165厘米可我还不到150厘米,我还不到她肩头了,但也不能说我是丑小鸭啊!有这么可爱的丑小鸭吗?
小微虽然是我的同桌和好朋友可我们的性格却截然不同。小薇性格内向,脾气十分温柔,对别人说话轻言细语。而我的性格爽朗,脾气有一点暴躁,对别人说话有一点凶。我和小微有一个共同的缺点:马虎,她是小马虎,我是大马。她经常把笔弄掉要不就忘记放在那里。而我了,我忘带饭盒四次,勺子买了七八次,连课本都忘带了十余次。有人会说“有这样的学生吗?”的却,我不是一个好学生,连课本都会忘带,但我会改的,我已经向小薇保证了。
小微的爱好是:唱歌、跳舞、画画、记歌词。如果学校要是举办文艺节目她一定会积极参加,而且她一定会被选上,她可是我们学校有名的才女哦。我的爱好是:打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但是样样都打得不好。其实我也喜欢唱歌,可是我对音乐没天赋五音不全,我连一首歌都不会唱。
这就是我的同桌和我,如果你还发现我的同桌还有哪些优点,我还有哪些缺点就请告诉我,我会学习她身上的优点改掉我身上的缺点。
4我和同桌的战役
某年某月某日,一位叫曾耀民的胖子同学,从第2组调到我的身边“(也就是当我的同桌)。我本以为他是一名“善良“的胖子,一开始向他问好,“嗨,你好啊!“结果我得到的是一连串骂我的粗话,从此以后,我便开始反攻,嘻嘻,毕竟我是被同学称为母夜叉大队长嘛!
第二天,这位“善良“的胖子回到座位时,便向我“问好“;“你好,肥婆!“忍住,忍住,我压住自己的火气,“回敬“了他一句:“你好啊,胖子,昨晚的作业又没有做完吧?我知道你为什么不做作业,因为你是贼界中的大王,你堪称不良市民!“他气的脸都红了,我又说:“哎呦,是谁把我们那么可爱的小猪气成这个样子呢?“他说:“有你好看的,肥婆!““我等着呢!“
英语课上老师叫我辅导我同桌,我在偷笑,这次还不玩死你……
语文老师叫我们做2800例。我同桌不会做,而我又做完了。他对我陪开了笑脸,说:“美丽又漂亮的袁小姐,请你给我看一下吧!“哼,这个时候再来求我,没门!我对他说:“你叫我女王也没有用,我是不会借给你看的!“我给了他一个白眼。他立刻生气了。我想:我就不信你不会求我,等着瞧!那些题虽然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可对他来说,那简直比竞赛的题都难。他实在忍不住了,对我说:“袁大小姐,我求你了,你就教一教我吧,我不看你的。““那以后你还会骂我吗?“不会,绝对不会。“
这场“战役“,以我同桌失败告终了。当我还在偷笑时,他又开始骂我了。妈呀!怎么还骂个没完没了了,我还是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