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优秀作文精选
难道这小茉莉也爱慕这白兰君子吗?唉,只可惜,在这错的时间遇到了错的对象啊!
也许是我错了,爱却真的是有神奇的魔力。那茉莉竟一天比一天绽放得更美,那是越来越自然的美,如同飞流直下的瀑布冲出而来的清新,如同叮咚溪流漂荡而来的轻快,又如鸟儿婉转歌声回声的悠扬,以及海岸与浪潮相拥而来的柔美。现在的她,早已能够与那白兰相媲美,不,甚至更胜一筹。
难道这白兰与茉莉在说着我听不见的花语吗?或者是茉莉只把白兰当做榜样,努力学习而不断前进?不,我认为这应该是爱的神奇之处:每一个人,每一件物品,每一个生命,都会为了自己心中所爱的人而努力,努力追上那差距,那界限,为了对方而不断前进,不断超越,而爱,正是这一切良好循环的开始。就像我们努力学习,也许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那些爱着我们,以及我们所爱的人,为了让他们欣慰,让他们过得更好,而父母又何尝不是呢?
我终于听见了这爱的花语,而我也将为了达到那花语而努力,为了那些我所深爱的人。
本文关于花语优秀作文精选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精选作文,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