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月8日 星期二
天刚亮,我就早早起床了,因为今天是舅舅结婚的日子。我的身份是陪伴舅舅一起去接新娘子--我的舅妈。我和舅舅领着花车一起来到舅妈家,等到舅妈化完妆,一切准备妥当,就启程了。
回来后,这边可热闹了。花堂、红地毯、鲜花全准备好了,看热闹的人山人海。我站在舅舅那边,妹妹站在舅妈那边,姥爷姥娘坐在对面,司仪宣布婚礼正式开始……首先祝福一对新人白头偕老,祝福新人的全家幸福美满,然后由证婚人讲话,最后全家合影留念。到处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拜堂后,舅舅舅妈就入洞房了。
7月24日 星期五 阴
早晨六点,我准时起床,随爸爸的车顺路送我到姑姑家。
到姑姑家吃完早饭,收拾了一下,去火车站,去日照玩。
到了日照,我看到了大海,波涛汹涌,一片蔚蓝,果然是“海水一线天”啊!
在海边,我和乐乐弟弟游泳、拾贝克、赶海……玩得真痛快。
晚上,我们在日照市第三海水浴场附近找了个旅馆住下,明天接着到海边去玩。
7月28日 星期一 阴
妈妈从办公室打来电话问我:“咱们晚上去学溜冰好不好?”我高兴的答应了。
下午七点,我们赶到广场,教溜冰的老师先让我们做了准备活动,然后休息了一会儿,去拿来溜冰鞋和护具。第一次穿溜冰鞋,我根本就站不稳,更不用提怎么滑了,老师先让我到草地适应下,练了一会摔倒了怎么爬起来……
第一个晚上,累得我满头大汗,可是我很高兴。
8月6日 星期三 晴
前几天老下雨,中间连着几天没能学溜冰。今天晚上天气很好,我又去学溜冰了,和以前不同的是,我会滑了,胆子大了,速度也快了。
老师先让我站稳,让我收脚的时候收的近些,我尽力按照老师的作了,但做的不够。等我做好第一个动作,老师又让我把步子迈的大些,经过了几次的训练,我又做的好了。
今天,我真高兴。
8月8日 星期五晴
下午7点,我就早早守在电视机前,准备观看奥运会了,为了这一天,我可是盘算了好久。听爸爸说中央五台直播,把频道转换到了中央五。
爸爸出去吃饭还没回来,8点了我赶紧叫妈妈来看,妈妈有点不耐烦的说:“来了来了,我不想看”正看着,爸爸回来了,坐沙发上全家一起看。妈妈也被宏大壮观的场面吸引,看入了迷,我故意说“妈妈,您不是说对这个不感兴趣么?”妈妈不回答,只是傻笑。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从天安门开始到鸟巢,用礼花升在空中做成的足迹。
8月13日星期四晴
早晨,我和妈妈在楼下打了一会羽毛球,我有点饿了就对妈妈说:“妈妈,咱们出去吃饭吧?”妈妈说:“好的,我也饿了。”说完,妈妈骑车带着我就走了。
路上,我说:“妈妈咱玩玩吧。”妈妈带着我顺着外环路绕了一圈,从汉街经过北外环又到了朝阳路,最后顺着里山路到了文化路。
今天,我真高兴。
8月17日星期日雨
外面下着大雨,我和乐乐弟弟坐在家里的窗台上吹泡泡。看了这句话你可能会问:“雨天哪有卖这个东西的啊?”听了这个故事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首先,用铜丝弯一个上面带个圆圈的小棒,这样用来吹泡泡的工具就制作好了,然后做吹泡泡的水,先把洗洁精倒在玻璃杯里(半杯),然后兑满水,很简单就做好了。
8月21日星期四雨
早上,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姥姥本想去菜市场买几个萝卜,然后做饭的,又见我来了就想包包子给我们吃。于是,姥爷穿着雨衣去菜市场买来萝卜,回来后切肉垛馅子,做好一锅,我和妹妹先吃,他还在那里继续包。等他包完准备去吃的时候,一看,呀!包子全凉了。
关于二年级暑假日记的内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二年级暑假日记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