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晴侯姝凡
昨天下了一场大雨。雨停后,我下楼玩,姥娘让我看看地里的瓜熟了没有。我翻开瓜藤一看,一个大大的烧瓜躺在那里。我喊道:“瓜熟了!”然后摘下那个瓜拿回家。爸爸给我洗干净,我吃了一口,啊,真香!爸爸说这是我的劳动果实,所以吃起来很香。
8月2日星期四晴
今天,老师跟我们做了个游戏,名字叫“击鼓传花”。它的玩法是拿一个小的木棍或其它的东西敲墙,然后再找一个东西传,我们用的是本子,谁拿到了再传给下一个同学,谁最后一个拿到的算输,要给大家表演节目。第一轮是魏静宇输了,她给我们唱了一首歌,歌名叫“一只小铃铛”。第二轮是高泽输了,他唱了一首“英文歌”。第三轮是我输了,我唱了一首歌叫”十个小印第安人“......游戏一轮一轮的继续着,同时也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8月3日星期五天气晴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棵含羞草,我很高兴。我把它放在院子里,妈妈告诉我用手摸它的叶子,它的叶子就会合上。我用手摸它的叶子,叶子真的合上了,真有意思。妈妈还买了棵茉莉花,白色的花朵真香啊!回老家王帝杰
今天中午,我和妈妈还有姥爷、姥姥一道准备回老家去上坟,因为今天是阴历的七月十四。姥爷、姥姥要回去给我的祖姥姥烧香,这是中国传统的节日,所以我也要跟着一块回老家看看。
我妈妈开车,快到家的时候,我看见路边全都是玉米地,一个个玉米在上面长着,看着挺饱满,快要成熟了。不一会到家了,老家的蚊子实在是太多了,咬得我全身都是包,唉!就这样我在老家玩了一下午,然后就回来了,挺高兴的一天。
8月4日  星期六  天气晴
捉螃蟹
今天上午,我和小伙伴还有妈妈去捉螃蟹,我们开车准备去沾化的海边,我们一边走一边问路,但是怎么也找不到能捉螃蟹的地方。
走着走着,在一个路边,看到有几个人在小河沟里找东西,我们就停下车过去看了看,他们是在捉螃蟹,看他们拿的桶里已经捉了不少了。
螃蟹在泥里很容易找到,只要是有洞的地方,就可能有螃蟹,可是我不敢下到泥里去。就这样空手而归了。2012年8月9日星期四晴侯姝凡
今天看到二楼的哥哥养了一只小兔子。小兔子爱吃草、黄瓜、绿豆、萝卜。这只小兔子也会洗脸、挠痒痒等。它红红的眼睛在夜色里还能发光呢!
小兔子经常和我们玩抓人、捉迷藏等。我喜欢这只小兔子。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早晨,我们很多人一起去金象山乐园游玩。
到了金象山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密密麻麻的果子,然后又往前走,感觉好像是到了大自然。
金象山有好多好玩的,我们玩了碰碰船、海盗船,迪斯科转盘,还有许多好玩的。到了下午,我们大家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