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天气晴
吃过晚饭,爸爸妈妈带我去广场滑旱冰。我很兴奋,这可是我第一次滑旱冰。
到了广场上,我们找了一个人少的地方,换上旱冰鞋,带上帽子和护具。刚开始,我站都站不稳,爸爸耐心的教我,让我慢慢找感觉。离开大人的帮助,我刚刚能站稳,爸爸又让我试着往前滑,可是我一滑就摔倒,一要摔倒,妈妈就跑过来扶我。我知道妈妈心疼我,有好几次要是妈妈不过来扶我,我反而倒不了。最后我和爸爸达成一致:让妈妈坐在一边看。就这样我摔倒了再起来,再摔倒再起来。不知摔了多少次,我能自己往前滑了。当我滑的正得意时,和一个滑旱冰的小男孩撞倒了。我告诉他,我是曹臻班的魏颂时,他说他是二班的贾松辉。我们俩成了好朋友,开始一块滑着玩。
时间过的真快,大人们喊我们回家了,我和贾松辉约好明天晚上再一块玩。今晚我很开心,既学会了滑旱冰又认识了新朋友。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天气晴
因施工挖断自来水管道,小区停水了。停水后大家不能做饭、洗衣服、洗澡十分着急。没有水可真不方便,希望能快点来水。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今天终于来水了,大家可高兴了。我和爸爸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妈妈则忙着洗衣服、拖地打扫卫生。我们的生活时时刻刻都离不开水,有水的时候也不要忘记节约用水噢!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今天晚上,我去学游泳。到了游泳馆门口,老师让我们排好队,发给我们每人一张卡,去入口领换衣橱上的钥匙。我们换好衣服后,把东西锁进衣橱里,排队进去学游泳。
这是我第一次进游泳馆下水,感觉水有点凉,自己有点紧张。老师先教我们呼气,然后再让我们吐气,最后又教我们憋气。第一次我能憋4秒钟,第二次我能憋10秒钟,第三次我能憋11秒钟。老师又教我们打水。老师说:“脚尖要绷直。”我们把脚尖绷直了练习。时间过的真快,结束的时间到了,老师让我们洗完澡回家。
学习游泳可以锻炼身体,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今天老师让我们打乒乓球比赛。第一场我跟李春雨打。李春雨发了一个球,我打过去,李春雨下网了,1比0,他又发了一个球,我下网了,1比1,就这样我们一场场打下去。直到上午下课比赛还没有打完,老师说下午接着打。
下午我们做完基本活动接着打比赛。打了几个回合,比赛结束了,我打了第一名。老师让我们到操场跑步:前六名各跑四圈,七名以后分别跑五圈、六圈。当我跑到第三圈时有点跑不动了,但我仍然坚持跑了下来。
今天虽然很累却很开心。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天气大到暴雨
今天,爸爸给我带回来几个莲蓬,我可高兴了。
莲蓬是绿色的,颜色十分好看。它的样子像极了洗澡的喷头。我掰出一个莲子,它好像一颗翠绿的珍珠。剥开莲子皮里面白白胖胖的就是莲子肉了,放进嘴里尝尝,真好吃!
爸爸告诉我,莲子全身都是宝,能够入药,有清心养神的功效。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看电影。到了电影院,爸爸买了票,我们上了二楼找到座位坐下。
电影开始了,电影的名字叫《冰川时代4》。爸爸给我一副眼镜让我戴上。我戴上眼镜感觉画面变得好清晰,好真实,就像自己就在电影里一样。我问爸爸怎么回事,爸爸告诉我这就是3D电影的魅力。
3D电影让我体会到了冰川裂开时的危急,猛犸象爸爸的勇敢和爱。今天的电影真不错。
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我们去“金象山乐园”玩,一路上景色真美。
到了游乐园,好玩的可真多。我们先玩了“碰碰船”,又玩了“海盗船”。我们一群人就这样一个接着一个玩。我最喜欢的是欢乐谷中的“迪斯科转盘”,让人感觉从头到脚都在跳迪斯科。
今天玩的开心伴随着累。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天气晴
昨天晚上,我惹妈妈生气了,妈妈不高兴,我也不高兴。我知道自己错了,就趁妈妈上班的时间在家给妈妈写了一封信:对不起妈妈,这段时间我很不听您的话,我知道错了,以后我会听话,也会多加努力的学习。
妈妈下班后看了我放在桌子上的信,摸着我的头说:“妈妈也有错,向你道歉,知错能改还是好孩子。”妈妈笑了,我也笑了,笑的特开心。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今天晚上,我要自己洗袜子。妈妈给我一个盆子笑着说:“要洗干净啊!”我接了水,开始按妈妈说的做。我洗呀洗呀,还是洗不干净。妈妈说:“用肥皂试试吧。”我用上肥皂,果然管用。不一会功夫,我把袜子洗的干干净净了。妈妈夸我是个能干的好孩子,
今晚我学会了洗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