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捞鱼作文300字
“拾鱼了!拾鱼了!捞了好多鱼啊!”在中海湖那传来欢快的叫声。嘿,是我们在捞鱼呢!
今天晚上,我、表妹月月和姑姑、姑父去中海湖捞鱼,兴致极高。当姑夫问谁要捞子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捞子。急忙把它放入水中,很随意的捞了几下,就以为大功告成了。于是就把捞子拿了上来。一看,一条鱼也没有,仅仅有几根水草。我低垂着头,懊恼极了。
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又捞了一次。轻轻把捞子放下去,看哪儿的鱼多,就往哪捞。不一会儿,我加快了速度,溅起了一些水花,那些水花在月光下闪闪发光。一会儿,我把捞子提上来,嘿!捞了好几条小鱼呢,银光闪闪的。看着自己的成果,我欣慰的笑了。不一会儿,我们就提着沉甸甸的鱼桶满载而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