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捞鱼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乡捞鱼。
我们的家乡山清水秀,风景非常美丽,那里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一块块奇形怪状的石头突出在河面上,河面上有很多五颜六色的蜻蜓在自由自在地飞着,像一架架小飞机在飞。我们来到河边,发现清清的河水里竟然没有鱼。仔细一看,只见河底里躺着很多已经死了的小鱼,我感到很奇怪,就问爸爸:“这是怎么回事?”爸爸说:“这些鱼是被电死的。”我觉得这些小鱼很可怜。我们低着头,仔细观察,左找找,右找找,过了很久才捞到一条小鱼。不过石螺可多着呢。它们在水里慢慢的爬着,一碰它的触角,它就会把头缩进壳里,有趣极了!
回家的路上,我看着桶里唯一的一条小鱼,心里说:“大人们呀,请你们不要再电鱼了,我们要保护环境,爱护与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