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蜜蜂的团结也让我敢到震撼。一般的一个蜂巢会有蜂王、公蜂等蜜蜂成员组成在平时他们会专心的采蜜来养活蜂巢中的重要成员蜂王,让它繁衍后代壮大蜂群。蜜蜂的团结也是我们因该学习的精神,而不是为了一点利益勾心斗角的。
但不得不说的是蜜蜂们是勇敢的它们会为保卫自己的家园而付出自己宝贵的生命。蜜蜂的尖刺是连着自己内部和它的内脏的,蛰针上有吸盘,蛰人后,它的吸盘吸在侵略者上拔不下来,会连同内脏一同扯开,它的生命也就到尽头了。但是勇敢的蜜蜂们会毫不吝啬的把他的刺刺向侵略者们从而来保卫自己的家园。
我很想成为那蜜蜂家庭中的一员,但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因该要想蜜蜂一样勤劳、一样的团结、一样的的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