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兔子作文:疯狂的兔子
从前有一只疯狂的兔子,它做什么都十分疯狂。
一天,兔子准备和昨天一样干一件十分疯狂的事,它跳出门看见老兔子老兔子是兔子唯一的亲人,兔子每天都悄悄的向兔子神许愿希望老兔子每天都在原地等它回家,兔子走进村子里的小广场看见广场上的兔来兔往就准备大干一场。兔子想了想不一会儿一个馊点子就出来了。兔子在角落里把以前的鞭炮绑在了刚刚牵来的驴子的尾巴上,拿起火柴就点燃了鞭炮,同时一巴掌甩在了驴屁股上,那可怜的小驴子受了惊吓一边叫唤着一边向广场冲去,村民们个个吓得跑来跑去,场面十分混乱。兔子在角落里哈哈大笑,但兔子好像看到了老兔子,兔子担心老兔子不在捧腹大笑然后定睛一看,呀!是老兔子。兔子赶紧跑向老兔子但已经来不及了,受惊的驴子冲向了老兔子老兔子被撞倒了,兔子一见老兔子受伤了眼泪直往外流。
兔子第一次感到伤心感到内疚。
本文关于什么的兔子作文【精选】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精选作文,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