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兔子作文:可爱的兔子
小小的三瓣嘴,白白的长耳朵,短短的小尾巴,还有一双红红的大眼睛,“拼”成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我给它取名为“雪玫”。
雪玫吃食时很可爱。整个身子蜷伏着,嘴巴一动动的,腮帮子也鼓了起来,那白白的长耳朵和胖胖的身子随着咀嚼的节拍,一左一右地动了起来,远远看去,简直就是一个蠕动的毛茸茸的雪白的球。红玫可能吃了,就说昨天吧,睡觉前,我为红玫准备了一大碟的萝卜丝和青菜叶,到了半夜,我起来上洗手间,顺便去看了看红玫,呀!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它竟然把我为它准备的一大碟食物,全消灭了!唉,你那么能吃,我真担心会养不起你噢。
雪玫不光吃食时可爱,玩的时候更可爱。它开心时摇晃着耳朵,摆动着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你,小姐姐,给我那么多好吃的东西。”难过时,就默默地缩在墙角,一动不动、不声不吭,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别理我,让我一个人静一静。”有时候,它抬起前脚托着下巴,好像有什么心事;有时候,它用两只前脚在脸上抹呀抹,好像在洗脸;有时候,它抬起一只后脚,在脸上不断蹭啊蹭,好像在挠痒痒。
知道我为什么要叫它“雪玫”吗?因为啊,它全身白得像“雪”球,眼睛红得像“玫”瑰。